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东风标致展台1.6THP揭秘 3008起步0缓冲

东风标致展台1.6THP揭秘 3008起步0缓冲

2012-12-04 09:5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陈亚莹   

【网上车市郑州站】在本届广州车展上,终于迎来东风标致品牌首款SUV——3008首发亮相。通过此前官网曝光的内饰图片加上各种“小道消息”,我们已经对这款“高性能欧系都市SUV”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然而本次在展台成功0距离亲密接触东风标致3008,依然不乏振奋信息点评。

东风标致展台1.6THP揭秘 3008起步0缓冲

 东风标致展台3008专享独立展区

动力总成配载上,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如约而至,虽然此前官方已经确认这款“E动战略”的核心动力,也就是东风标致的第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将会搭载在3008身上,但真正看到3008将这一信息落实,依然令人颇为激动。上半年的北京车展以及8月底“E动战略”发布会上,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已经分别有过亮相。这款发动机由PSA & BMW联合开发,2007年-2012年连续6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已在全球赢得超过150万用户的认可,对中国的消费者来说也算得上是声名显赫了。

东风标致展台1.6THP揭秘 3008起步0缓冲

 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更值得一提的是,作为“E动战略”高效、环保、经济的精髓体现,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有效解决了传统涡轮增压发动机始终难以克服的迟滞难题,在发动机转速刚刚到达1000转时,涡轮增压器就开始介入工作,并在随后1400转-4000转时一直保持240N•M的峰值扭矩,相比市场上已有的几款涡轮增压产品,该款发动机在起步加速这一项目上表现得尤为出类拔萃,高速巡航能力也颇具竞争力。相信消费者也会对3008这款城市SUV更快获得充沛动力,0缓冲的起步状态颇为期待。

东风标致展台1.6THP揭秘 3008起步0缓冲

 东风标致市场部副部长李海港在3008媒体品鉴会上详细讲解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

如今市场上涡轮增压发动机层出不穷,俨然撼动自然吸气的主流位置,随着技术不断完善,其曾经存在的动力迟滞、可靠性不足、日常成本偏高等问题也已得到很大程度的解决。搭载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东风标致3008作为SUV新贵中颇具代表性的优秀产品,相信很多车迷已经翘首以盼,展台现场条件所限,无法对东风标致3008的动力性能有直观体验,未来有试驾活动,我们会第一时间与大家分享3008的动态表现。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