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BMW 6系四门轿跑 体验动感聆听设计之美

BMW 6系四门轿跑 体验动感聆听设计之美

2012-12-04 09:44: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塔娜   

得益于一流的底盘技术,BMW 6系四门轿跑车在任何情况下均可将发动机动力轻松转化为动态性能和出色的精准性。该车型标配Servotronic电子伺服式助力转向系统、动态减震控制以及整体主动转向系统。

BMW 640i四门轿跑车的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采用了BMW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高精度直喷系统和VALVETRONIC电子气门系统。它采用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系统。来自三个气缸组的废气通过两条单独的通道进入涡轮。其最大功率为235千瓦/320马力,对应转速为5800-6000转/分钟,排量为3.0升。在1300-4500转/分钟的转速下可随时输出45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BMW 640i四门轿跑车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5.4秒。百公里平均油耗为7.8-7.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1- 83克/百公里(油耗和排放数值是根据欧盟标准测试循环测得,并取决于轮胎类型)。

8档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具有极快的换档特性,专为实现运动型驾驶、舒适的换档与最佳效率而打造。可利用中央控制台上的电子换档杆进行操纵。而需要进行手动换档时,则可使用方向盘背后的换档拨片。

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底盘基于大部分采用铝合金制成的双横向摆臂前桥和整体后桥。前后桥的设计为实现运动型操控特性与驾乘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BMW 6系四门轿跑车标配动态减震控制功能,该功能的电子控制减震器可根据路面条件和驾驶方式进行调节。此外,电子控制防侧倾稳定杆在快速转弯或紧急操作时可有效减轻车身侧倾。

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标配Servotronic速敏式动力辅助功能和整体主动转向系统,该系统不仅可转动前轮还可转动后轮以提供速敏式动力辅助,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是独一无二的功能。车轮转动角度的精确调节可在动态驾驶状况下提供高度的灵活性,在车辆变线和弯道行驶时提供高度的舒适性和快速的响应性,并且,极大优化了在狭窄的发卡弯或城镇行驶时的操控性。

中央控制台上的驾驶体验控制开关可用于在COMFORT+、COMFORT、SPORT、SPORT+和ECO PRO节能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借助驾驶体验控制开关,驾驶者能够改变油门响应特性、发动机响应性、转向助力特性、动态稳定控制(DSC)设置、减震器特性和自动变速箱换档特性。

另一个按钮可用于独立调节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设置。该按钮可用于启用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以使车辆在松软沙地或有厚厚积雪的路面上更易于行驶和起步。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电子驻车制动器亦可利用控制台上的一个按钮进行操作。

配有大尺寸通风式制动盘的高效轻质制动系统和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结合在一起,可提供最高标准的主动安全性。动态稳定控制系统(DSC)包括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DTC)、动态制动控制(DBC)、弯道制动控制(CBC)、干式制动、制动衰减补偿和车辆起步辅助功能。

上饶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9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