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购马自达星骋 1.6L舒适型惠13000元

成都购马自达星骋 1.6L舒适型惠13000元

2012-12-04 09:54: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成都购马自达星骋 1.6L舒适型惠13000元

【网上车市成都讯】去年9月,全新改款的马自达3-星骋正式上市,这款与海外版马自达3几乎同步上市的紧凑级运动型轿车秉承了马自达强调运动性和操控性的内在基因,从而备受年轻车友的追捧。

据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成都购马自达星骋 1.6L舒适型,优惠13000元。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车型(成都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星骋三厢 1.6L AT舒适型 12.28 10.98 1.30 一个星期提车
制表:成都车市 cd.cheshi.com

外观上,马自达3星骋前卫动感,压低的车头早就了较低的风阻,车身线条流畅圆润,一气呵成,勾勒出蓄势待发的冲动感,有如鹰眼般犀利的柳叶形前灯造型配有同级车罕有的凸透镜头灯使得前脸造型犀利有神。

长安马自达  Mazda3星骋 1.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马自达3星骋内饰整体布局与海外版完全相同,简约实用,易于操作。动感的黑色为主辅以银色点缀,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动感十足的炮筒式仪表采用红色背光,周边采用银色点缀。小巧的三幅式方向盘功能丰富,集成了换挡拨片、巡航、音响控制等常用功能,值得一提是在此价位配备换挡拨片的车型并不多。

长安马自达  Mazda3星骋 1.6 AT 中控台整体

编辑点评:

马自达3星骋让人“一见倾心、过目难忘”,底盘采用前后独立悬挂系统,在同级车中罕有其敌,再加上成熟稳定久经考验的动力系统,无愧于紧凑级运动型车的代表。

保养信息: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或者加入新浪微博weibo.com/chengducheshi或者填写文章后面的团购报名表,我们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成都东成安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7696666 地址: 成都市锦江区琉璃乡棬子树村7组石胜路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