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奇瑞4S店16号团购活动盛大来袭

秦皇岛奇瑞4S店16号团购活动盛大来袭

2012-12-04 10:08: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奇瑞4S店16号团购活动盛大来袭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近日,编辑从秦皇岛市冀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本月16号在店内举办团购活动,具体优惠政策当天公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12款 QQ 0.8 梦想板 指导价:3.09
2012款 QQ 1.0 冠军板 指导价:3.29
2012款 QQ 1.0 启航板 指导价:3.59
2012款 旗云1 1.0舒适型 指导价:4.29
2012款 旗云2 1.5舒适型 指导价:5.28
2012款 旗云2 1.5豪华型 指导价:5.48
E5 1.5 优悦型 指导价:6.48
E5 1.5 天窗版 指导价:6.78
旗云5 舒适版 指导价:7.88
新东方之子 2.0 CVT 指导价:11.48
新东方之子 2.0 MT 指导价:10.38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奇瑞

 奇瑞新东方之子采用了老款东方之子的平台,但车身外形的设计却与东方之子相差甚远。新东方之子前大灯采用条形设计,而且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和雾灯的样式也有明显变化,整个前脸看上去线条更加柔和,与东方之子硬朗的设计风格完全不同,颇有几分瑞麒G5的气息。

奇瑞

 内饰上,设计更加年轻化,舍弃老款的大幅仿桃木,浅色内饰更加居家,不过中控台的各种功能键布局分散,稍显复杂。四辐方向盘样式上基本延续老款设计,上面有多功能按键。仪表版看上去有些呆板,不过还算清晰易读。

奇瑞  新东方之子 2.0L CVT

 在动力上,整车搭载自主研发的ACTECO系列发动机,具备B级车中少有的动力强劲、节油经济等特点。在配置上,自动雨刷器、自动远距离遥控门锁、降噪轮胎、人性化阅读灯等配置,更好的体现了东方之子作为公商务用车的突出特点。奇瑞为东方之子准备的配置可谓是丰富到了眼花缭乱的地步。

编辑点评:新东方之子和外观和内饰并没有传承上一代的风格,可以说是全新版本,整体看来,新东方之子的外观比上一代多了写时尚的风格,也同样把中级车的沉稳给呈现了出来。内饰方面,清新简洁,动力和变速箱的变化也是比较明显,换装了平顺性更好的CVT变速器和带有DVVT技术的发动机。喜欢的朋友不妨到4S店去进一步了解。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