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丰田凯美瑞优惠2.3万元 送3千装饰礼包

丰田凯美瑞优惠2.3万元 送3千装饰礼包

2012-12-04 09:56: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益阳丰田东鑫银城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丰田汽车自2006年将凯美瑞引入国内市场以来,凯美瑞便凭借大气的外观、豪华的内饰以及宽敞的空间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小编从丰田东鑫银城4S店了解到,现阶段购买丰田凯美瑞可优惠2.3万元并送3千装饰礼包具体车型及价格如下: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凯美瑞 2.0L 耀动领舰版 19.98 17.68 2.30 送DVD导航+倒车影像+皮座+3千装饰礼包
凯美瑞 2.5L 豪华领舰版 23.68 21.38 2.30 送DVD导航+自动升窗+3千装饰礼包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在外观方面,新凯美瑞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稳重大方的车身设计,同时还加入了许多动感时尚的元素,例如梯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波浪式设计,锐气凌厉的晶钻式HID前大灯,立体感强烈的加大版丰田徽标,这些前卫的设计元素使新凯美瑞整体风格更显尊贵大气,让人眼前一亮。

益阳丰田东鑫银城4S店

内饰方面,凯美瑞的内饰更显豪华。媲美雷克萨斯等高级车型的工艺的真皮缝线仪表台,四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上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控制按键造型美观,操作便利。

益阳丰田东鑫银城4S店

动力方面,凯美瑞2.5升184马力的5AR-FE直列四缸双VVT-i发动机和“ACIS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技术配合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加速更迅速更平稳。新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进一步优化了凯美瑞的加速平顺性。

编辑点评:凯美瑞,依旧以中庸风格示人,换代带来了必然的内饰与配置提升,换装的新动力总成,表现比前款有不错的提升,相同的悬挂结构,由于日趋成熟的调校而一改之前疲态。

广汽丰田东鑫银城店 4s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7-6600777 地址: 益阳市高新区益宁城际干道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