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雪佛兰乐驰只需36800元 每周一台特价车

雪佛兰乐驰只需36800元 每周一台特价车

2012-12-04 10:3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王京   

雪佛兰乐驰只需36800元 每周一台特价车

 雪佛兰乐驰36800元,每周一台特价车

【网上车市衡阳讯】为了庆祝上汽通用五菱合资十周年之际,我店在111——1230日每周推出一台特价车,超低特价36800元雪佛兰乐驰开回家,数量有限,速速抢购!抢购热线:8869000。

整车外形饱满圆润,线条流畅但不夸张,并且发动机舱盖和大灯处的线条显示出了一点张力的感觉。使人感觉车虽小,但很有劲、很有亲和力。再加上这款车使用的钢板相对来说比较厚,也不会给人以车小不稳定的感觉。

 运动版车型采用深色内饰,提升了硬塑料件的视觉质感;配置方面,遥控钥匙、电动车窗,中控锁都是比较实用的功能。

动力方面雪佛兰Spark乐驰搭载的1.2L P-TEC发动机,最大马力86Ps,最大功率63kW。这台发动机油耗较低,由于采用了正时链条系统,维护费用也比较实惠。

销售热线:0734-8869000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外环西路杨柳汽贸城

衡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