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雷诺心认证新关爱 雷诺车主活动招募

雷诺心认证新关爱 雷诺车主活动招募

2012-12-04 09:52: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雷诺心认证新关爱 雷诺车主活动招募

尊敬的诺·生活会员:

雷诺中国本着“以客户为本”的宗旨,为进一步增强车主对雷诺品牌的信心和满意度,于2012年11月22日-2013年3月31日推出“心认证新关爱”车主推广计划。

本着以客户为本的品牌精神,全面提升雷诺车主的拥有体验,青海嘉业特配合“心认证新关爱”行动推出了系列活动。雷诺车主只要在全新升级的“诺生活”(http://www.myrenault.cn/)车友平台上进行注册及认证,并在青海嘉业店进行登记,便可尊享一系列优惠活动,包括全系车型限时免费变速箱保修延长服务、诺相随优惠保养延长套餐、认证车主回家礼盒等多重惊喜。

12月8日,青海嘉业 心认证 新关爱大型系列活动全面启动,诚邀您带上您的家人、朋友一同加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啊!记得快乐是要分享的!

    参与方式:

     1.点击“我要参加”报名

     2. 报名之后,您需要通过站短的形式将相关信息通过站短的方式告知活动发起人:

     1.您的姓名:

     2.手机:

     3.所在地址:

 4.车辆VIN号码(即:车架号,非认证车主提供)

 

雷诺心认证新关爱 雷诺车主活动招募

 活动条款

    1.参与活动条件: 青海地区的诺生活认证车主,年龄在18~60岁之间,并携带一位朋友或家人共同参与。

     2.报名时间: 11月29日-12月6日

     3.名单公布时间: 12月7日

     4.活动时间:12月8日13:30-17:00

     5.活动地点:西宁南川工业园区兴川路6号 

     6.获得参加活动资格的用户,青海嘉业将与您取得联系以核对相关信息

青海嘉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4112066 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南川工业园区兴川路6号(总寨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