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大众新桑塔纳有展车 目前接受预定

太原大众新桑塔纳有展车 目前接受预定

2012-12-04 09:59:3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在经过了多年的销售之后,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车型预计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销售,整体都调整的更为家用势必能凭借着上海大众这块金字招牌得到很不错的认可。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4S店得知,目前新桑塔纳接受预定订车定金为1万元,提车周期根据配置不同,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订车定金(万) 备注
桑塔纳基本型2013 未上市 -- 1.00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到店的车型颜色为白色,配置表现预计会是顶配车型,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

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

全新桑塔纳的外观设计同老款车型绝不相同,使用了上海大众风格的家族式脸谱设计,全车尺寸较之老款车型有所增大,分别为4473*1706*1469mm,轴距为2603mm,整车源自于POLO劲取车型平台制造。

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

内饰的设计上,使用家族样式的中控台设计,配合着木纹装饰进一步提升档次感。同时,在配置表现上进一步增强,高配车型上安装有前排座椅加热、定速巡航以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太原新大洋上海大众

2603mm的轴距尺寸加上不错的座椅设计,让新桑塔纳依然拥有着很不错的空间表现,在高配车型上有与Polo车型基本一致的皮质座椅,空间表现与舒适表现都不错。

太原大众新桑塔纳有展车 目前接受预定

动力总成方面,新桑塔纳上搭载有型号为EA111的1.4L发动机与1.6LEA211两种,最大功率分别达到66Kw与81Kw。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陪伴中国汽车历史一直发展的车型,桑塔纳的名气甚至要比其品牌还大,凭借更动感时尚的外观以及不错的配置表现,相信会成为未来销量中重要的组成部分。目前,太原地区新桑塔纳车型已接受预定,订车定金为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新大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56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汾东北路185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