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江淮全新SUV车型瑞风S5将于明年年初亮相于新乡

江淮全新SUV车型瑞风S5将于明年年初亮相于新乡

2012-12-04 09:55:4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京书   

江淮全新SUV车型瑞风S5将于明年年初亮相于新乡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据本站记者从江淮经销商处得知该车将于明年年初上市销售,该车共推出1.8T、1.5T的两种排量三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0-15万元。

江淮全新SUV车型瑞风S5将于明年年初亮相于新乡

● 外观:设计参照ix35

江淮全新SUV车型瑞风S5将于明年年初亮相于新乡 江淮全新SUV车型瑞风S5将于明年年初亮相于新乡

江淮瑞风S5的设计更趋近于ix35,整体风格更偏于城市化,也具有更加强烈的动感。无论是凶悍的X型大嘴设计,还是轮廓分明的双腰线设计,眼前的这款江淮 SUV,都紧跟潮流,显得时尚味儿十足。相比车展展出的概念车,量产型号大灯取消了LED行车灯,轮毂也变为朴实的尺寸。

● 配置:配有ESP系统

便利性方面,瑞风S5除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倒车影像、GPS导航等配置外,还在很多细节设计上下功夫,像自动防炫目內后视镜、前、后博世无骨雨刮、正副驾驶席遮阳板带化妆镜带和自动照明等。在安全性能配置上,新车配备了ESC车身稳定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和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像HAS坡起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系统也有配置。

江淮全新SUV车型瑞风S5将于明年年初亮相于新乡

● 动力:搭载1.8T/1.5T发动机

动力总成方面,该新车将会分别搭载1.8T或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DCT双离合变速器。
 

新乡恒运科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5827666 地址: 新飞大道与南环路交汇处向南2公里路西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