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新Polo优惠1.5万 上海大众十月销量夺冠

新Polo优惠1.5万 上海大众十月销量夺冠

2012-12-04 09:00:2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日前,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众)发布了10月销量数据:2012年10月上海大众销售131,556辆,同比增比31%,一举拿下10月国内车市销量桂冠。凭借不俗的市场表现,上海大众前10月的累计销量更是达到1,080,768辆,仅用了10个月就实现了100万辆的突破。

为了庆祝这一喜庆时刻,并感谢长期以来支持上海大众的客户,上海大众惠州恒信店推出了“特惠Polo感恩回馈”的活动,以现车现金的形势回馈新老客户 ,部分指定现车车型直降1.5万,先到先得,售完即止,同款车型预订客户不享受同等优惠。此外,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购买POLO客户,即赠送Benq便携式投影仪,更有一年0利率,两年/三年低利率的金融优惠。惊喜重重,优惠多多,风格由你!

新Polo优惠1.5万 上海大众十月销量夺冠

 全新Polo时尚而魅力十足,上市以来一直引领国内A0级车市发展的新潮流。全新Polo充满个性的横拉式设计前脸,嵌入了精致而硬朗的五边形钻石切割前大灯,再次强调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语言,宛如切割而成的硬边界突显了大众简洁、纯粹、几何元素的设计定义,带来一双锋利而深邃的眼神。独特的黑色飞翼画龙点睛般融入其中,将全新Polo个性和活力的优异特质完美融于一身,充满个性和活力,让驾驭者充满自信。全新Polo的正面酷劲十足,其车身侧面也刚劲有力,严谨而洗练的线条自然地塑造出扎实、强壮的车身,彰显出一种优雅而含蓄的力量。

高挑的冲刺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尾灯,一气呵成,将奔放的前脸与简约的车尾完美融合,带来无可抗拒的吸引力,完美彰显了全新Polo的力量之美。车身侧下部适当前倾的特征线也同样精彩,适当前倾的特征线也向外突起,显得更强壮,营造一种型男般的肌肉力量感,融入压低设计的整车轮廓线之中,在动感的基础上更显扎实,仿佛天生即为速度所赐。

而全新Polo的车窗设计也尽显时尚动感特色,车窗下轮廓线采用如同跑车般的上扬式设计,轮廓线过度之处也一改早先圆润造型,采用棱角更加分明的硬朗设计,及富动感,令人心动。
此外,全新Polo的15寸7辐铝合金轮毂也十分令人心动,曲面过渡自然、张力十足,充分协调了稳健力量与灵巧动感的魄力,带来极速驾驭的渴望。

全新Polo ,风格由我,趁此喜庆时刻优惠购入,一起Polo your life【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