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德车市 »  成长2012 宝马爱心基金年终晚会已落幕

成长2012 宝马爱心基金年终晚会已落幕

2012-12-04 08:25:0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曾巧燕   

【网上车市宁德站讯】播撒爱心,共同成长。编者从宁德中宝获悉,2012年12月1日,宝马爱心基金2012年终主题晚会在云南腾冲顺利举行。BMW爱心车主、各地经销商代表、受助学生、BMW员工及爱心志愿者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中宝马爱心基金经历的每一个温暖瞬间。

成长2012 宝马爱心基金年终晚会已落幕

同时,宝马爱心基金还对优秀经销商爱心大使进行表彰,感谢他们在2012年各项公益爱心活动中作出的杰出贡献,并鼓励他们在以后的爱心路上发挥更多的光和热。宝马爱心基金高级经理李英君女士亲临活动现场,和大家一起重温宝马爱心基金成长之路上的每一次感动,并和大家一起对美好未来进行展望。

成长,爱之光影

成长2012 宝马爱心基金年终晚会已落幕

晚会现场,一段段视频演绎着宝马爱心基金合力、实效、持续、透明的发展理念,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温情诉说着2012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从玉树捐助的感动瞬间到大小伙伴间难以割舍的真情;从爱心车主们的一次次家访到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从孩子们对外面世界的向往到“BMW童悦之家”在全国遍地开花;从BMW经销商的积极参与到现在的累累硕果。一直以来,宝马爱心基金携手无数爱的力量持续不断地伴随着孩子们茁壮成长,关注着他们的美好未来。

成长2012 宝马爱心基金年终晚会已落幕

作为宝马爱心基金高级经理,李英君女士感触很深:“正是孩子们天真的笑脸给了我们无穷的力量,让我们坚定的在这条爱心之路上走下去,也正是因为有了广大爱心车主、经销商、员工以及志愿者朋友们的积极支持,我们的爱心之路才越走越远!挥手告别2012年的时候,我们想到的是还有更多的孩子需要关爱和帮助。未来,宝马爱心基金将继续和大家一起,凝聚更多的爱心力量,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送去爱的温暖。”

梦想,爱之远航

成长2012 宝马爱心基金年终晚会已落幕

舞台上展现的仅仅是2012年宝马爱心基金成果的缩影:今年是“BMW童悦之家”快速发展的一年,截至7月底,全国52个“BMW童悦之家”相继落成,它依托宝马爱心基金的捐赠,通过形式丰富的BMW车主志愿者活动,为孩子们提供必要的成长援助和心灵关爱;作为宝马爱心基金的长期项目,“点亮希望”心灵陪伴行动继续通过非物质形式的心灵陪伴和关爱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项目开展至今已促成了500余对大小伙伴成功结对;“点亮希望”学生资助项目2012年在云、贵、陕、川等地共计资助贫困

成长2012 宝马爱心基金年终晚会已落幕

学生1200余人,其中连续四次深入陕西凤翔、勉县、四川什邡、平武等地进行家访,组织爱心车主共走访181户贫困大学生家庭,确定资助学生254人次,并继续长期关注受助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的学习之路提供坚实的后盾支持;此外,宝马爱心基金还长期坚持向青海受灾地区输送救灾物资,自青海地震之后, 今年宝马爱心基金第五次携手经销商和爱心车主远赴玉树重建地区探访及运送过冬物资,让那里的冬天不再寒冷......

成长2012 宝马爱心基金年终晚会已落幕

告别满载着收获的2012年,宝马爱心基金将继续秉持合力、实效、持续、透明的原则,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开展爱心活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温暖和爱心。爱心的路很长,但宝马爱心基金在一步一个脚印的不断前行,并在前行中不断充实。

成长2012 宝马爱心基金年终晚会已落幕

通过四年的探索和不懈努力,宝马爱心基金不仅为爱心车主和经销商在教育支持、社会关爱、环境保护和文化促进四个领域提供了更多参与公益慈善活动的机会,更以其扎实深入的工作方式和不断创新的先进理念,为实现企业回报社会打造了持续有效的公益平台,逐渐形成了行业内领先的企业公益基金创新模式。

宝马爱心基金将力争在未来的长期发展中,开发更多优秀的公益项目并积极发挥其平台优势,为更多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物质和精神上的关爱。

爱,在延续,也让我们成长。

BMW授权经销商

宁德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3-7168777 地址: 宁德市东侨经济开发区万安东路9号

网址:www.ndga.bmw.com.cn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ningdezhongbao

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ningdezhongbao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