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欧扩充产品线 两款幸福版车型上市

新赛欧扩充产品线 两款幸福版车型上市

12月3日,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宣布“幸福升级“,加推两款幸福版车型——三厢1.2L手动幸福版和三厢1.4L全新手动幸福版,在现有车型基础上 进行了外观、内饰及配置等升级,售价分别为6.68万和7.38万。随着两款幸福版车型的推出,新赛欧目前共有14款在售型号,且全系可享受国家节能惠民 3000元补贴。

雪佛兰赛欧两款幸福版车型价格表:

雪佛兰新赛欧两款幸福版车型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2L MT 幸福版 6.68
1.4L MT 幸福版Ⅱ 7.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雪佛兰新赛欧两款幸福版车型基本配置表:

雪佛兰新赛欧两款幸福版车型基本配置表
产品名称 1.2L MT 幸福版 1.4L MT 幸福版Ⅱ
长(mm) 4249
宽(mm) 1690
高(mm) 1503
轴距(mm) 2465
排量 1.2L 1.4L
最大功率(kW) 64 76
最大扭矩(Nm) 115 131
变速器形式 5速手动
前后悬挂 麦克弗逊式独立悬架/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轮胎尺寸 175/65R14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上市不到三年,新赛欧已成为最畅销的经济型家轿,截至11月底,已连续30个月销量过万,稳居国内经济型家轿销量榜首。在畅销国内市场的同时,新赛欧在海 外市场也表现抢眼。截至11月底,累计出口已突破10万大关,达100,139辆。产品远销智利、秘鲁、阿尔及利亚、厄瓜多尔,哥伦比亚等15个国家和地 区,创造了2012年国产车出口的新纪录,成为年度国内出口量最大的单一车型。 

1.2L、1.4L幸福版温馨登场  乐享更多幸福体验  

雪佛兰新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严格按照通用汽车全球工程和质量标准,在中国本土研发的国际品质小车。无论是上市之初,还是“幸福升级”, 都始终基于国内家庭的用车需求。新赛欧1.2L幸福版在原理想版基础上增加了同级少见的倒车雷达,便于在视野不良的空间停车入位,方便家庭第一部车的城市 使用;同时换装了铝合金轮毂,不仅改进外观视觉,且进一步使整车轻质化,更利于操控和降低油耗。此外,雪佛兰新赛欧1.2L手动幸福版还加配了遥控钥匙, 让日常用车更便利。

在刚刚结束的2012广州国际车展上,新赛欧1.4L全新幸福版已首发登场,它在原优逸版基础上运用了全新镀铬格栅和14寸八幅铝合金轮毂,车内采用了橙 色内饰和冰蓝背光,同时全新配置e路享智能行车伙伴。这款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可经由用户手机连接网络,通过语音操作为用户提供各类实用信息。具有功能实用、 操作方便、终身免费三个特点,让这款亲民家轿车主的幸福生活再度升级。

经济实惠畅销海内外 年轻家庭购车首选

上市三年,“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正在突破性地改写小车市场的格局,得到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今年上半年,新赛欧荣膺国内乘用车出口冠军,之后继续保持强 劲的出口势头,在上市不到3年内,累计出口已突破10万辆,成为中国汽车出口海外的一张名片。同时,在国内经济型家轿市场,新赛欧以小车大品质的优势保持 市场领先地位。截至11月底,新赛欧累计销量已接近60万辆,排名国内单一车型前茅。

作为国内5万元小车市场中唯一的合资车型,新赛欧整车品质赢得了车主的口碑,也得到第三方权威机构的肯定。在JD. Power 2011和2012连续 两年评选中,新赛欧都荣获小车细分市场魅力指数冠军车型。在保证国际品质同时,新赛欧的价格还非常亲民,起步价格仅为5.68万元,如果加上经销商优惠以 及全系享有的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只用不到5万元就可拥有国际品质的新赛欧。此外,根据相关产品信息公告显示,新赛欧1.2L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有 5.6L,1.4L车型为5.9L。在实际用车中,多数车主的月均用车成本仅为三四百元。新赛欧的国际品质、亲民成本和良好的口碑,正使其成为年轻家庭选 购第一辆车的首选。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