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吉林东风风神H30优惠4千元 现车销售

吉林东风风神H30优惠4千元 现车销售

2012-12-04 03:00: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降磊   

长春 吉林省永成  东风风神H30

 【网上车市吉林讯风神H30由富有创造力的东风设计团队联手享誉全球的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领导的IDG倾力打造,是一部自由之车,每一处设计都蕴含着融贯中西的自由光芒。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吉林省永成4S店了解到,近日到长春永成4S店购买风神H30,可享受现金折让四千元。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吉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H30 1.6 MT尊雅型2012款 6.98 6.58 0.40 现车销售
H30 1.6 AT尊雅型2012款 7.78 7.38 0.40 现车销售
H30 1.6 MT尊贵型2012款 7.78 7.38 0.40 现车销售
H30 1.6 AT尊贵型2012款 8.88 8.48 0.40 现车销售
制表:吉林车市 jilin.cheshi.com

据吉林省永成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车源充足,颜色齐全,此次优惠幅度较以往更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咨询。

长春 吉林省永成  东风风神H30

  外观方面:风神H30的外观在保持了S30车身造型的基础上对尾部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其更为紧凑自然。在车身颜色上,H30为您带来了7种不同的选择。

长春 吉林省永成  东风风神H30

 内饰方面:内饰方面,2011款风神H30更为人性化,仪表灯采用亮蓝色的背景光,以及将仪表和显示屏的字体进行优化,方便驾驶者查看。之前放置在扶手箱内的USB接口被移置到了中控面板上面,高配车型上还会配置具有触摸功能的GPS导航系统。

长春 吉林省永成  东风风神H30

  动力方面:H30采用的与S30相同的动力系统,依然搭载的神龙公司生产的TU5JP4 1.6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1500转时,扭矩输出达到最大值的85%,2000转左右时,扭矩输出能达到90%。

编辑点评:风神H30是东风风神新近推出的一款全新超越之作,充分体现了"好看、好大、好开、好省、好值"的"五好车"特质,更带来时尚、性能、舒适三大超越共15个项目优化提升,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吉林永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83 地址: 长春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37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