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车市一周行情汇总 11月25-11月30日

武汉车市一周行情汇总 11月25-11月30日

2012-12-03 18:23: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畅   

途锐混合动力版 优惠6.6万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武汉站】随着人们能源危机意识的越来越强烈,很多的汽车厂商推出了自己节能产品,大众做为全球技术领先的汽车厂商之一,开始在新能源车型领域发力。新途锐混合动力车型是欧洲汽车厂商推出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也是大众汽车旗下第一款采用了电驱动技术的车型。据小编了解到,目前途锐混合动力版现金优惠6.6万元,有少量现车:

车型(武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锐 V6 TSI混合动力版2011款 110.46 103.86 6.60 少量现车
制表:武汉车市 wh.cheshi.com

武汉大众途锐最高优惠5.46万元 需预定

途锐的外观造形更富动感,与通过全新动力系统而得以提高的动力表现相得益彰。车身尺寸比例的完美设计也使其显得更加时尚。新途锐的车身长度为4795毫米,比前一款车型加长了41毫米,而车身高度则降低了17毫米,为1709毫米。新途锐的轮距为2893毫米(增加了38毫米)。而车身宽度则增加至1940毫米,增加了12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赋予了途锐独特的极富动感的造型比例。

武汉大众途锐最高优惠5.46万元 需预定

途锐内饰总体的格局没有多大变化,但却更注重细节,但很耐看。仪表设计比较平实,但读数清晰,并外加实用的彩色显示屏。中控台上的各项旋钮都装饰得十分讲究,与暗红色桃木搭配和谐。门壁板上也见到了精致的细节做工,为桃木装饰细心地镶上一圈金属装饰。

武汉大众途锐最高优惠5.46万元 需预定

途锐3.0 TDI 配备的V6 3.0TDI涡轮增压直喷柴油发动机是大众汽车在柴油发动机技术领域历经数十年研发取得的最新技术成果在2000~2250rpm的转速范围内,该发动机即可输出高达5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使得途锐3.0TDI的起步、加速性能非常优异,低速高扭矩的特性为之带来出色的越野性能;途锐3.0TDI 在短短8.3秒内便可实现从0到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提速性能堪比轿车;而超过200公里/小时的最高时速,则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高速行驶的需求。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2年或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6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途锐在SUV领域,有着不折不扣的王者表现,无论是在越野拉力赛还是在市场销售上,途锐车型成为越野型SUV的代名词之一,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致电咨询。

湖北尚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24 地址: 武汉市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盘龙汽车城

上一页 1 ... 5 6 7 8 9 10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