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新朗逸现车紧张 购车暂无优惠

枣庄新朗逸现车紧张 购车暂无优惠

2012-12-04 00:31: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新朗逸现车紧张 购车暂无优惠

   网上车市枣庄讯 2012年8月份,备受瞩目的全新一代朗逸在青岛上市。作为上海大众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高品质家轿,朗逸自上市以来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市场表现非常优异。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滕州鼎源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新朗逸现车紧张,多数车型需要提前预订,暂无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3款 全新朗逸 11.29-16.69 11.29-16.69 暂无优惠 暂无优惠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新朗逸上市之后收到车友的追捧,加上各地尚未铺市完毕,因此目前一车难求,多数车型需要预订,提车周期在20天左右,喜欢的朋友可抓紧到店咨询,预订。

上海大众  朗逸 1.6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全新朗逸运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主要表现在外观设计上,它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与新帕萨特如出一辙,上格栅与两侧大灯巧妙融为一体,使得整个前脸刚劲有力;侧面造型犀利,简洁的型面腰线结合,令车身侧面更显修长动感;尾部设计亮点依然在于L造型尾灯的处理,同样有着新帕萨特的细节神韵,配合蓝色车身,整体感觉既动感也不失时尚。

上海大众  朗逸 1.6 AT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全新朗逸完全颠覆了之前的设计风格,根据消费人群提供了两套不同的配色可供选择,米色内饰更家居一些,适合年龄稍长的用户;黑内则是年轻人的最爱,突出了运动的氛围。

上海大众  朗逸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朗逸的动力系统将依然采用1.6L自然吸气和1.4TSI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这也是大众在国内的A级车产品主流的动力系统,同新速腾,宝来,高尔夫等同门师兄弟保持一致。

编辑点评:虽说朗逸是大众为讨好中国消费者而专门打造的区域定制产品,但不可否认它全面均衡的品质的中庸大气的外观确实俘获了大量车迷。新朗逸融入了大众的家族化元素,在继承老款有点的同时更加具有时尚感,热销也就顺理成章了。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