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奥之旅-奥迪 冬季关爱月活动如约启动

奥之旅-奥迪 冬季关爱月活动如约启动

2012-12-03 17:39: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在寒冷的冬季,为了保证您的爱车自如畅行,12月1日-12月30日,“北京奥之旅-奥迪 冬季关爱月”活动如约为您启动。活动期间,北京奥之旅将为您的爱车提供多项冬季专享车辆免费检查、工时费优惠服务,更换防冻液还可获赠价值200元的冷却系统保护剂1瓶。您还在等什么?冬季关爱,从这里开始!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日—12月30日

活动地点:北京奥之旅

活动车型:奥迪全车系

活动内容:

1、 冬季车辆轮胎7项免费检查

2、 免费全车电脑检测

3、 购买奥迪原装冬季轮胎,可获赠免费更换服务

4、 车辆防冻液、玻璃水冰点检查

5、 车辆更换防冻液可获赠价值200元的冷却系统保护剂1瓶

6、 免费校正全车油液面

7、 免工时费更换车辆蓄电池

更多活动详情敬请咨询:010-61378889

公司网址:www.jt-audi.com

公司官方新浪微博:奥迪_奥之旅

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澎湃汽车城内(京港澳高速阎村出口京周路方向500米路北)

关于奥之旅: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授权经销商北京奥之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西南地区最大的奥迪品牌4S店,按照奥迪品牌最新单层Terminal标准建设,是北京服务功能最齐全、服务设施最先进的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综合服务中心。公司授权销售奥迪A1、A3、A4L、A4allroad、A5、A6L、A8L、Q3、Q5、Q7、S8、TT多款车型。

北京奥之旅是北京市一类维修企业,配备最先进的奥迪车辆维修专用设备,车间设置车辆预检工位4个、车辆快保工位2个、车辆机修工位32个、奥迪R8专用工位1个、车辆钣金工位11个、车辆喷漆工位7个、车辆烤漆房2个、车辆装饰工位2个、2台现代化自动洗车机。

奥之旅-奥迪 冬季关爱月活动如约启动

北京奥之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61378888 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阎村镇澎湃汽车城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