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日产轩逸升级版降5000 经济又实惠

邯郸日产轩逸升级版降5000 经济又实惠

2012-12-03 17:13: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耿丽沙   编辑:张娜   

邯郸日产轩逸升级版降5000 经济又实惠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近日,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邯郸日产富信专营店了解到,现轩逸豪华加装版(加装导航 电加热 胎压监测 )优惠5000元!逍客其他车型最高优惠10000元,仅限店内5台特价车。具体详情请咨询邯郸东风日产富信专营店。

车型(邯郸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元) 备注
轩逸 1.6L 豪华升级版2012款 13.98 13.48 5000 加装导航 电加热 胎压监测
轩逸 1.6L CVT豪华升级版版2012款 14.98 14.48 5000 加装导航 电加热 胎压监测
逍客特价车 - - 10000 仅限台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轩逸经典外型上充满圆润流畅的线条,不规则造型的大灯与镀铬装饰的中网设计大气不失时尚。尾部依旧是保持圆润的线条配合柳叶形尾灯,营造出大哥天籁的安逸稳重的感觉。略显窄高的车身,在同级车中体形不大但能够保证乘客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

东风日产  轩逸 1.8 XV CV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内饰设计是典型的居家风格,没有炫目的配置以吸引眼球。所到之处都是平整光滑材质包裹的中控台,木纹的配搭体现成熟稳重一面。

东风日产  轩逸 1.8 XV CVT 中控台整体

东风日产  轩逸 1.8 XV CVT 方向盘整体东风日产  轩逸 1.8 XV CV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动力方面,轩逸经典没有2.0L车型,均是搭载了现款轩逸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6000rpm,最大扭矩153N·m /4400rpm,变速箱则是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虽然没有了2.0L车型,但是轩逸经典1.6L发动机家用还是够用的。

东风日产  轩逸 1.8 XV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编辑点评:消费者对车型的个性化、功能性、市场认知度等各方面都有所要求。越来越多的中高级车用户开始注重品位的追求、愉悦身心和享受生活,而‘轩逸’正是满足这一群体需求的新一代标杆车型。”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2群:260270908,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3485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handa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富信专营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日产(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0-8024888 地址: 邯郸市和平路与东环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东(建安中学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