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郑州日产参展2012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

郑州日产参展2012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

2012-12-03 17:07:5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郭乐乐   

2012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于11月1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郑州日产首次携自主研发的东风品牌帅客无障碍车(即福祉车)公开亮相,基于NISSAN NV200改装的无障碍车也一同展出。

老龄化群体出行难问题亟待解决

随着中国老龄化社会步伐的加快,全社会对于无障碍设施,特别是无障碍交通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大。目前中国已有近2亿的60岁以上老年人以及超过8000万的残疾人,他们的出行问题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之一。作为国内知名汽车企业,郑州日产一直视发展无障碍交通产品为己任,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在本次国际福祉博览会上,郑州日产携专门为包括小孩、老年人、孕妇等所有行动不便人群打造的无障碍车参展,让受众通过图片、现场静态体验的方式感受无障碍车的舒适与便捷。

郑州日产参展2012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

东风品牌无障碍车首次亮相

无障碍车分为三类。一类是专为轻度行动不便的老人设计,加装旋转座椅车辆,第二类是偏向医用护理类设计,加装电动上车踏板、上车扶手、可折叠的坡型机构、轮椅固定装置等人性化装置的车辆,以及面向重症用户的,加装手动驾驶辅助装置的车辆。在本次国际福祉博览会上,基于郑州日产东风自主品牌帅客量产车改装的帅客Driving Helper(双下肢不便或右脚不便人士可自己驾驶)车型,加装SUS(侧滑升降式座椅)功能;基于郑州日产NISSAN NV200量产车改装的NISSAN NV200 SUS车型,以及NISSAN NV200 WAV(轮椅用车辆)悉数亮相,成为国内首家全方位展示无障碍车产品的整车企业,也是东风品牌无障碍车首次公开亮相。

郑州日产参展2012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

本次展出的无障碍车原型车为近两年在国内悄然走红的CDV(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车型。依托该车型独有的大空间、高安全性且易于改装和多功能扩展性能,郑州日产在量产车内加装了电动上车踏板、滑动车门、台阶灯、大型扶手、后车门折叠斜坡等多项人性化设计,产品一经亮相,便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力推无障碍设施 彰显企业责任

亮相本次国际福祉博览会是郑州日产推广无障碍车系列巡展活动中最重要的一站。作为贯穿全年的巡展活动,自2012年伊始,郑州日产便拉开了“国际选择 全民伙伴”郑州日产CDV无障碍车、无障碍出租车巡展的序幕,并先后在郑州、上海、深圳等地进行过车辆展览展示,与当地政府相关部门、行业用户和普通消费者就无障碍车的发展进行过深入的探讨,让更多的城市管理者与市民了解到国际前沿的无障碍车、无障碍出租车的发展趋势。

近年来,郑州日产一直致力于提供符合社会发展进程的、差异化的公共交通产品,以满足各阶层消费群体的需求。与此同时,郑州日产还向广大普通车主提供了以车主俱乐部为平台的各种关爱服务,包括为车主提供驾驶技巧培训、促进彼此沟通交流的车主大会,为小微企业主提供理财、理赔与保养增值服务的商户联盟活动,以及其他实惠服务、人文关怀与公益活动等内容,彰显了郑州日产关爱社会特殊群体的企业责任感,以及对自主品牌无障碍车研发、推广所做出的努力。

成都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4
关注网上车市成都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hengd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