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驱动梦想生活 奔腾B50指定车型钜惠2万

驱动梦想生活 奔腾B50指定车型钜惠2万

2012-12-03 17:0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惠芳   

近日从福州玖玖红旗玖玖奔腾4S店了解到,福州玖玖红旗玖玖奔腾4S店将于12月9日结合中国一汽“驱动梦想生活”活动在店头开展“驱动梦想生活,赢一汽乘用车使用驾驶权(暨总经理签售会)”活动。活动期间奔腾B50全系钜惠7000元,成功订购车型再送3000礼包;购奔腾B50指定车型还可获得2万元钜惠;同时,登入活动平台(网站平台:www.mengxiang321.com;手机wap平台:wap.mengxiang321.com)注册、发布梦想,还将有机会获得中国一汽乘用车梦想试驾员的试驾资格。更多活动详情尽在福州玖玖红旗玖玖奔腾4S店。(活动咨询电话:0591-22558666;22883666)

驱动梦想生活 奔腾B50指定车型钜惠2万

奔腾B50是一汽奔腾家族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它和奔腾B70共用生产平台,2675mm的轴距,使车内的使用空间得到了保证,再加上拥有轿跑风格的外形,使奔腾B50在同级别车里从内到外都更胜一筹。当然性价比不光要有漂亮的外形和宽大的空间,丰富的配置、良好的动力与高安全性也是体现性价比的重要部分。

驱动梦想生活 奔腾B50指定车型钜惠2万

作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奔腾B50搭载了目前很多B级车里都少有的先进的BOS刹车优先系统,而且在原本就拥有广受好评的悬架系统基础上,奔腾B50再次对这部分性能做了精细地优化调整:横向稳定杆的有效直径由24mm增加到26mm,同时注塑环位置发生变化。如此一来,整个悬架系统更加扎实、稳固,行驶的稳定性更好,显著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城市公路的感觉就不用说了,非常平稳舒服。而在一些土路或砂石的颠簸路面上,这样的设计则削减了对车内人的颠簸感,转为轻微的起伏感,加上柔软的座椅,使乘坐者更为舒适。

驱动梦想生活 奔腾B50指定车型钜惠2万

安全性方面,科学的“3H”车身结构、高刚度车身、前排双安全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儿童锁、可溃式安全转向柱等一系列主动、被动安全配置,最大可能的做到安全防患始于未然。同时,奔腾B50还拥有尽显科技的“行车管家”、“伴我回家”、“车门二次解锁”等人性化功能。0.28的风阻系数,领先的3G移动数字技术的采用都令奔腾B50散发出超越同级的领先魅力,将“越级”展现的淋漓极致。

福州玖玖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红旗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1919-13 地址: 福州市晋安区六一北路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