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沃尔沃S60智尊限量版,让您轻松执掌

沃尔沃S60智尊限量版,让您轻松执掌

2012-12-04 06:02: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您的 沃尔沃S60智尊限量版,炫动有双,至臻礼遇,让您轻松执掌!沃尔沃汽车汕头恒康特约店真诚期待新老客户光临,详情咨询:88 739 739

全新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

沃尔沃全新研发的人机交互界面——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是沃尔沃人本理念的精华体现,它是目前同类产品中可谓最直观易操作的系统。首先是车辆中控台上的快捷功能按键,均根据重要性和使用频率精心选择排布,且整个中控台的设计偏向于驾驶者一侧,极大方便了驾驶者的操作;更让人惊喜的是系统同时设有方向盘控制键,所有功能都可以一键随时调用,这样驾驶者可以保持手不离开方向盘,视线不离开路面,便捷同时也极大提升了行车安全。

沃尔沃S60智尊限量版,让您轻松执掌

全球独创的城市安全系统

为了帮助减少因城市交通拥堵所带来的低速追尾事故,沃尔沃推出了城市安全系统,城市安全系统作为一项主动式安全技术,能够帮助驾驶员避免或减轻城市交通常见的低速行驶时的追尾事故。在与前方车速差在30km/h以下时,系统能减轻碰撞程度;在车速差在4-15km/h以下时,该系统可帮助驾驶员完全避免碰撞,当相对速度在15km/h到30km/h之间,城市安全可降低碰撞程度。

沃尔沃S60智尊限量版,让您轻松执掌

沃尔沃S60智尊限量版,让您轻松执掌

沃尔沃S60智尊限量版,让您轻松执掌

世界首创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安全系统

行人探测系统包括嵌入在汽车格栅的一种最新研发的雷达装置、装配在车内后视镜前方的摄像头以及一个中控组件。

雷达的任务是用来探测车前方的物体,并且确定物体与汽车间的距离。摄像头则用来分辨汽车前方物体的类别。行人探测系统的设计初衷是探测行人的运动模式,并估算出该行人是否可能闯入汽车前行的区域。该系统可以探测到80公分高度以上的儿童和成人。在碰撞有可能出现时,系统会向驾驶员发出警报声,同时伴随有汽车挡风玻璃上不停闪烁的闪光,汽车的刹车也预先开启。一旦驾驶员没有对预警做出反应,汽车则会自动以全部制动力刹车。该系统可以避免汽车在时速35km/h以内的撞人交通事故。

汕头市恒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54-88739739 地址: 汕头市中山东路中信海滨花园东区5幢1至2层S06铺面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