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别克买车送车昂克雷大促销 你hold住么

别克买车送车昂克雷大促销 你hold住么

2012-12-04 00:31: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北二环益通别克昂科雷限量大促销:

别克买车送车昂克雷大促销 你hold住么

1、即日起在我店购昂科雷,即可免费获赠别克凯越一辆,超值优惠、尊贵享受;

2、家轿的价格开豪车,仅需22万,昂科雷非你莫属

Enclave昂科雷是出自通用全新的Lambda平台上的第一款车型,是以Enclave概念车为基础生产的量产车型,搭载3.6L V6发动机,同时配备了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

区别于大多数同类SUV强悍、硬朗的外形,Enclave昂科雷使用了大量柔和、连贯的线条以突显别克品牌典雅大气的特征。“三盾”车标镶嵌在别克品牌标志性的直瀑式水箱护罩中央,在发动机罩萨还能够还安装有“Buick舷窗”,非常特别。前大灯采用了高强放电(HID)照明技术,并能够随着前轮的方向进行转向照明,大大提高了夜间行车安全。

此外,别克Enclave的车身比例也很大胆,轮距很大,车轮被移到四个角上。这使设计师能够将整个车身“包裹”在四个车轮上,加上宽大的21英寸七辐轮毂,大大增强了车辆行驶稳定性。

益通别克20款特价车限量供应,先抢先得!

给力政策,尽在12月:

凯越样板店特供版:现金最高直降26000元

英朗样板店特供版:现金最高直降20000元

君威样板店特供版:现金最高直降25000元

君越样板店特供版:现金最高直降39800元

新疆广汇团购3456金融计划疯抢来袭!凯越再降3000元,3万包牌;英朗再降4000元,4万包牌;君威再降5000元,5万包牌;君越再降5000元,6万包牌,贷车回家!

作为省会独家别克标准销售流程样板店和上海通用授权的销售、售后双四星服务中心,益通别克将会给您更优质的服务和更诚信、更称心的价格!

河北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7778860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西路268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