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标致3008荣耀登场 百大天狮正式接受预定

标致3008荣耀登场 百大天狮正式接受预定

2012-12-03 16:54: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讯】东风标致“E动战略”时代品牌首款带“T”SUV——东风标致3008荣耀登场!11月22日起,潍坊百大天狮专营店东风标致3008正式接受预定,16—22万颇具亲和力的预售价格区间一经发布便引来"狮友"的预定热潮。截止12月1日潍坊百大天狮专营店共接收4批标致3008定单。潍坊百大天狮火爆定车热线: 0536--7363880  7363808。

标致3008荣耀登场 百大天狮正式接受预定

 为感谢狮友朋友们对标致3008的狂热喜爱,早日揭开标致3008的神秘面纱,潍坊百大天狮专营店特推出“猜价格,得大奖”活动。最接近官方价格的前三名客户将有机会赢得iphone4s、标致车模、标致原厂狮子玩偶。凡参与猜价活动并登记的客户,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您赏车、试驾。

标致3008荣耀登场 百大天狮正式接受预定

 展车和试驾车已经发运在途,预计展车12月上旬“入驻”潍坊百大天狮专营店。1月初,东风标致3008将正式上市。标致3008正式上市当天,将随之启动全国的交付仪式。2013年1月1日前收取的客户订单,春节前可以满足交付。

标致3008荣耀登场 百大天狮正式接受预定

 首批上市的东风标致3008将有1.6T、2.0L两个排量共3款车型,雨林棕、珠光白、拉菲红3种颜色选择。3008配备与奔驰ML350、Jeep大切诺基和路虎第4代发现类似的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有雪地、泥地、沙地、公路、ESP关闭5种模式对应不同路况。

标致3008荣耀登场 百大天狮正式接受预定

 3008的车身尺寸设计使得城市SUV的行驶性能、通过性能都表现的恰到好处。智能科技的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堪称市场表率。与同级独有的Hobby分体式尾门与3段空间可调行李厢,让空间组合更具灵活性和适应性。

东风标致还将连续六年荣膺“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1.6THP涡轮增压动力系统引入到3008身上。该系统集高效与经济于一身,在1000转速点上涡轮即介入工作并发挥高达70%的能效,1400转速时即可爆发出240牛米最大扭矩,充分解决增压发动机起步延迟的诟病,并迎合时下市场的环保呼声,符合欧五排放标准,满足了消费者的节能心声。而120KW的最大功率更直逼市场上更大排量的涡轮性能,堪称涡轮系统中的黄金排量。

值得关注的是,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同样是这款1.6THP动力系统区别于同类产品的显著标识,而高压缸内直喷技术、双涡道涡轮增压技术,以及我们所熟悉的C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更代表东风标致3008将尖端流行科技与传统技术精华完美融于一身,彰显出一家百年汽车企业的匠心与实力,更昭示着3008从同质化现象中杀出重围的决心。同时3008又肩负着如何向市场演绎创意、激情、乐趣、信赖等品牌内涵的使命,实现品牌跨越的又一突破口。

潍坊百大天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标致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7363880 地址: 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通亭街56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