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中国车国外红 东风风神委内瑞拉排队抢

中国车国外红 东风风神委内瑞拉排队抢

2012-12-03 16:40: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邹玲玲   

委内瑞拉时间早晨7点,在拉瓦伦西亚的一个汽车经销店门口,30多位市民排队等候店家开门,希望第一时间抢购到中国进口汽车东风风神S30……据悉,今年8月创武汉单笔出口最大单的4000辆东风风神车,经过海运和清关,已陆续抵达并由委方总经销商分配到各级销售网点,十分俏销。

中国车国外红 东风风神委内瑞拉排队抢
(展厅内购买东风风神S30的客户让签订处座无虚席)

“市民提前知道我们进口了一批中国车,除了排队购买的人之外,每天都有大批消费者到店咨询。”瓦伦西亚汽车经销商奥尔托•弗兰克告诉东风风神前往委内瑞拉调研的考察团,“车子到店才两天,我们每天都能收到40多个订单,他们都是已通过银行信贷资质证明的,均属购车意向非常强烈的客户。”在距离瓦伦西亚约70公里的马拉凯经销商门店,S30同样遭到抢购,“我们每天的订单量为2、30个,一些顾客为了能够抢到车,甚至愿意多付预订金。”

中国车国外红 东风风神委内瑞拉排队抢
(展厅外抢先提车的消费者总能引来围观和羡慕)

为充分了解委内瑞拉车主需求,东风风神技术部门、质量部门、车型品情及海外事业等相关部门成员组成调研小组,第一时间前往达委内瑞拉了解综合情况。不少委内瑞拉买主告诉调研成员,“东风风神S30外观大气,做工很细致,整体性价比让人非常满意。”据悉,S30在委内瑞拉的市价定同国内一样显示出超值性价比,很快成为该国中等经济水平家庭较为喜欢的一款中档车。当得知东风风神S30是集东风40年造车实践、20年国际合作经验和资源,历时4年精心打造的一款乘用车,成功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欧洲成熟的底盘技术,以“好型、好大、好劲、好省、好值”的产品魅力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时,许多买主表示十分欣慰委内瑞拉国能够进口这么实惠实用的好车。

中方考察人员认为,委内瑞拉与中国经济贸易关系十分密切,而委对欧美车系进口门槛偏高,这为中国民族品牌在委内瑞拉市场的开拓提供了契机,加之委方对东风的品牌信赖度较高,只要东风风神加强在该地区的售后服务能力,这里市场潜力将十分巨大。

据东风乘用车公司海外事业部门人士介绍,2012年作为东风风神正式出口第一年,外销国家已涉及南美、中东及东南亚10余个国家,外销量已经接近总销量的10%;2013年,东风风神将依据东风汽车公司DH310海外事业计划和部署,力争新的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