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汽车消费节 广本年终冲量钜惠全城

重庆汽车消费节 广本年终冲量钜惠全城

2012-12-03 16:4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重庆汽车消费节 广本年终冲量钜惠全城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2012年12月6日-10日重庆汽车消费节将在陈家坪会展中心盛大开启。作为年终促销力度最大的车市盛宴,必为本地消费者带来一场超值的购车钜惠。此次广汽本田将携旗下车型参展,位于方馆一层B16展台。为了感谢大家多年来对该品牌的支持,互邦广本特向广汽本田厂家申请100台车展直供车型。车展期间更是献上今年以来最大的一次优惠政策!年终冲量,今年的最后一次饕餮盛宴,这就是下叉的最好时机,再等就木有啦!为了给消费者营造更舒松的购车环境,12月3日起至12月10日,到新牌坊互邦广本4S店购取广本任意车型的顾客朋友,将同享消费节现场特惠,还有到店好礼相送哦。详情请咨询:023-67525111。

你还在为提现车烦恼吗?你还在为优惠幅度不给力伤神吗?你还在礼品不够丰富不愿意下叉吗?别担心互邦广本一次性满足消费者所有愿望,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据互邦广本4S店销售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作为本年度年底冲量的最后一次大型车展,拿出了史无前例的活动力度,全系车型的优惠力度已经超过6月份国际车展,一年仅此一次。

歌诗图2.4 至尊版 现金优惠2万

2012款雅阁2.4豪华精装版 现金优惠5万

2013款雅阁2.0至尊版 现金优惠4万

锋范1.5至尊版 现金优惠2.5万

飞度 1.5自动豪华版 现金优惠1万

任意车型置换歌诗图、奥德赛、雅阁还享3000元加油卡

现场为您量身打造汽车金融理财计划,解决您的后顾之忧,帮您轻松购车

广汽本田重庆互邦店(十年老店 信誉保证)

销售电话:023-67525111 67525222

售后电话:023-67525500 67525511

客服电话:023-67502281-3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松牌路519号(新牌坊加油站旁)

广汽本田汽车互邦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7525111 地址: 重庆市渝北区新牌坊松牌路519号(新牌坊加油站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