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东风风神节油赛当天购A60享特价优惠

呼市东风风神节油赛当天购A60享特价优惠

2012-12-03 16:32: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东风风神节油赛当天购A60享特价优惠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作为一款中高级旗舰车型,东风风神A60高起点,高科技,高品质。它汇聚东风集团40余年造车经验、20余年合资合作经验。近日,根据网上车市监测系统显示,东风风神节油赛当天购A60享特价优惠,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呼和浩特东风风神A60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风神A60 进店详谈 特价抢购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据呼和浩特东风风神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2年12月9日,中国好座驾 寻找“节油王” 东风风神呼和浩特第二届节油赛将于12月9日在呼和浩特隆重举办,目前正接受全城车迷报名。赢万元购车基金!当天还有东风风神A60特价车抢购哦!!!

呼市东风风神节油赛当天购A60享特价优惠

风神A60的外观融入了国际高端豪车车型的特征元素,在修长的车身基础上,利用充满张力感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组合设计,彰显大气、浑厚的气质。前脸的造型采用了家族化的整体设计, 而双腰线的设计则赋予了A60 层次分明且线条饱满的侧影,LED 尾灯则是借鉴了雪铁龙C5 的设计。

呼市东风风神节油赛当天购A60享特价优惠

A60搭载与日产轩逸相同的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5/5200(kw/rpm),最大扭矩可达189/4400(n.m/rpm)。搭配CVT变速箱,急加速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变速箱稍有打滑。

呼市东风风神节油赛当天购A60享特价优惠

A60的内饰上则显得更加的精细的多,各项细节的刻画还是很见功底的,比如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双炮筒仪表盘以及更富现代感的操控界面。而且,中控台及多功能方向盘上的各种按键阻尼适中、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得心应手。同时,娱乐系统的配置更为丰富,可以实现多种音频形式的接入。

编辑点评:东风风神A60与东风日产轩逸有着较高的相似度,有着丰富的配置、舒适的乘坐空间、可靠的动力系统,加之外观经过改变更加硬朗,做工及用料也算上乘,使其在同级别车型中,至少在自主品牌中具有一定的优势。

呼和浩特市庞大弘展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风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78860 地址: 海西路草原明珠小区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