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SUV“野”可以很亲民技术亲民型SUV推荐

SUV“野”可以很亲民技术亲民型SUV推荐

2012-12-03 16:27:5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SUV文化之所以风靡全球,够“酷”的外观,够“强”的功能,够“省”的费用,可谓是SUV的取胜之匙。其中,SUV强劲的越野性能最令人心动。然而越野性能出众的SUV,价格却往往不菲,令众多痴迷者只能望而却步。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技术亲民型”的SUV,毕竟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除了要求SUV保留原汁原味的“野”味外,价格亲民才是硬道理。

彪悍得很厚道——奇骏
  官方指导价:20.78-26.98万元

奇骏自诞生之日起,就以一个充满激情、彰显自我的“完美硬汉”形象示人,“不奶油,真男人”就是对奇骏最贴切的形容。奇骏以强者之躯造就强悍风格,一身结实的肌肉,分明的棱角,硬朗的线条,外形给人以简洁、阳刚的视觉效果。

SUV“野”可以很亲民技术亲民型SUV推荐

当然奇骏的彪悍风格,不只体现在外观的冲击,自然还有性能的震撼。秉承MR20DE及QR25DE两款发动机的强劲表现,作为城市SUV“技术之王”的奇骏动力输出澎湃有力。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奇骏整套动力系统精华的智能全模式四驱4×4-i技术,可提供2WD、AUTO、LOCK三种驱动模式切换,保证了在不同行驶路况,前后轮扭矩分配可自动调整至最适合的比例。无论是遇到湿滑崎岖道路,还是上坡攀爬时,都能确保车辆行驶达到近乎理想的状态,同时兼顾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走过南,闯过北”登上过地球南北两极的奇骏越野能力自然毋庸置疑,有足够彪悍的动力,当然也少不了彪悍的底盘。奇骏的全新底盘及悬挂系统配合高速阻尼控制减震器,完美兼顾着城市和野外的路况,不仅显著提高了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性能,更能让自身蕴含的越野活力得到充分的释放。

对于野外行驶,奇骏颇有心得。足以傲视群雄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以最为有效、直观的影像,让奇骏轻松应对城市拥挤的停车位和复杂的野外路况,为驾驶带来无限便利。同时奇骏还配备了实用性很强的上坡辅助及陡坡缓降等电子辅助控制系统,打消了人们户外驾驶的行车忧虑。而领先的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和ABS、BA、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多种主动安全技术的应用,让奇骏可根据行驶路况,自动调节车身姿态,提高车辆的稳定性。

奇骏不只做到了彪悍的性能令人无可挑剔、强大的配置面面俱到,同样还为你的口袋着想。除了有绝对亲民的价格外,在高油价的时代,奇骏在节油减排方面也是成绩斐然,搭载着目前世界上技术最先进的变速器——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燃油经济性远远优于一般的自动变速器,油耗比传统的AT变速器降低约15%。

狂野得很绅士——JEEP指南者
  官方指导价:22.19-27.29万元

国人熟悉的吉普车概念就是由JEEP衍生而来,可以说与中国联系最早的越野车就是JEEP品牌。诞生于SUV名门的JEEP指南者,在拥有纯正JEEP越野血统的同时,也不乏细致内涵,绅士作风表露无遗。

SUV“野”可以很亲民技术亲民型SUV推荐

无论是在崎岖山路、乡间起伏小道上,你会发现指南者总能从容应对。究其原因,除了搭载有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拥有强劲的动力输出,更重要的还在于指南者应用了领先的主动全时四驱系统。这套系统的独特之处在于具有“四驱锁止”功能,在启动“四驱锁止”功能后,在急加速、急转弯或者车轮打滑时,车辆驱动力恒定以50:50分配给前后轮,以提升驾驶安全性。

此外,在悬挂设计上,指南者采用前麦弗逊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重新调校过的这套悬挂组合,将弹簧和减震筒的阻尼系数增加并改善了几何形状布局,不仅公路驾驶性能有一定提升,也让越野驾驶的回馈和整车的支撑性能有显著改善,令其对付沟坎路面的能力丝毫不逊于专业越野车。

指南者这位名门绅士,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同样让人赞许。指南者匹配的六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节油性能相当突出,2.4L车型的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8.9升的成绩在同级别城市SUV中已经属于上乘了。

自由得很诱人——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指导价:22.98-36.98万元

提起斯巴鲁森林人,在它身上我们永远看到的是,对自由的追求和打破一切条条框框的那种渴望。从它相当另类的外形就可见一斑,方方正正,没有过多的修饰,中庸的外观设计虽无突出亮点,但简洁朴实的造型也相当耐看。

SUV“野”可以很亲民技术亲民型SUV推荐

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是斯巴鲁赖以成名的招牌技术,而这在森林人上都有体现。四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专业的四驱系统,让森林人可以轻松面对各类恶劣路况,也许正是这种征服一切的姿态,使其在都市SUV大行其道的今天,依然可以在市场中占据着一席之地。同时森林人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有效地降低了整车重心,因此它总能以令人惊讶的灵活性穿行于崇山峻岭之间。

森林人采用的是双叉臂式悬挂后悬挂,这种悬挂让车轮在上下运动时能自动改变外倾角,并且减小轮距变化,减小轮胎磨损。这套悬挂令森林人不仅能适应各种恶劣的越野路面,更能将其出色的运动能力发挥的酣畅琳琳。

在全球车坛都掀起节能、更兼顾省油性能的当下,斯巴鲁自然也不甘示弱。斯巴鲁森林人独有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设计,令其燃油经济性在同级SUV中首屈一指。只是水平对置发动在维修保养方面难度和费用相对较高,还需要消费者进行一番取舍。

小结:奇骏、JEEP指南者、森林人三款车虽风格略有不同,但越野能力都毋庸置疑。尤其是成功登陆过南北两极的奇骏,在硬实力上更是高人一筹,同时还能很好的兼顾城市用车生活。更重要的是,他们始终以亲民的姿态,引领着技术派SUV市场。如果您恰好想选择一款SUV,不妨去感受一下这三款车型的“野性”魅力。

菏泽华源佳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7073999 地址: 菏泽黄河西路与昆明路交会处向北两公里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