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东风Honda售后技能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东风Honda售后技能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2-12-04 06:01: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2年11月28日,“激情、挑战、共赢”东风Honda第七届售后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江城武汉拉开帷幕。历经店内选拔赛、全国预选赛的层层筛选,来自33家特约店的66名售后服务精英从全国330家特约店中的选拔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齐聚东风Honda武汉总部,一展才华,争夺售后技能NO.1的称号。

东风Honda售后技能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东风Honda领导合影

东风Honda售后技能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大合影

据悉,今年是东风Honda连续举办售后技能竞赛的第七个年头。连续举办售后技能竞赛,不仅加强东风Honda特约店服务体系水平,培育和造就更多技艺超群的人才,更为特约店服务顾问及维修技师等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技能、分享经验的平台,进一步促进良性竞争和主动学习,激发工作积极性。

本次大赛对服务顾问在汽车基础知识、标准服务流程、产品营销技巧等方面进行考核,而维修技师比赛竞技内容则涵盖了系统诊断操作、故障排查等。除此之外,还增加了现场问答环节,更加全面的考察参赛选手的专业水平。本次大赛在秉承东风Honda严谨及专业性基础上,还在比赛的试题上进行创新,借助联合办学的资源,采用第三方设置维修技师理论及实操环节考试内容,难度适中而又贴合实际,进一步体现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加大了大赛对实际工作的积极影响和推动,进而加强售后服务的整体实力,提升用户满意度。

最终,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东风本田汽车郑州双仪特约店获得团体第一名; 武汉友芝友特约店、武汉汇丰特约店获得团体第二名;深圳深业特约店、重庆本色特约店、福州柳叶特约店、武汉安奇特约店及北京典盛特约店获得团体第三名。

一直以来,东风Honda都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用贴心的服务将实惠与喜悦带给广大车主。无论是以车主需求出发的客户关怀活动,还是不断磨砺自身,提高服务品质的售后技能大赛,东风Honda售后服务始终坚持用周到的考虑和实际的行动服务于消费者。在今年7月北京遭遇最大强降雨,以及9月发生钓鱼岛等事件之后,东风Honda都在第一时间制定相关支持政策,为广大车主解决后顾之忧。

正是这种“以人为本”、“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正是凭借着优质服务所积攒的客户口碑,东风Honda多年来在售后服务领域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并获得业界权威机构的嘉奖以及消费者的广泛信赖。在2011到2012年J.D.Power调查中,东风Honda 在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CSI)连续三年位居行业三甲地位,赢得了广大车主对东风Honda充分的肯定与信任。未来,东风Honda也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在售后服务领域不断进取、精益求精。

渭南高新区通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62 地址: 渭南市东风大街西段5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