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启阳北星日产服务至上给您尊贵体验

启阳北星日产服务至上给您尊贵体验

2012-12-03 15:54: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启阳北星日产4S店坐落于成都北三环北星大道大天路,地理位置优越,自北一环路沿北星大道全线高架桥至北星专营店仅需8分钟,是距离一环路中心城区最“快”的东风日产专营店,也是以最高标准打造的东风日产亚洲旗舰店,硬件设施一流。

启阳北星日产服务至上给您尊贵体验

启阳北星日推出“预约快保”和“双人快速保养”服务,即只要消费者提前一天预约,并在约定时间前后15分钟内到店,就可以享受指定接待人员、指定维修人员的优先接待,优先派工,优先维修,优先洗车,优先交车等一系列专属服务,全面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实现维修保养30分钟的“立等可取、超时赔偿”。

对消费者而言,现在购车不仅仅是购车,更是买服务。在过去1年的服务过程中,启阳北星日产清楚地意识到,只有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才能让启阳北星日产在面对竞争时保持核心竞争力,尤其在面临激烈市场竞争时更应该如此。因此,我们极力打造的“五心服务”,就是要以“用心、专心、耐心”的服务,让客户体验到“舒心和安心”的感受,打造超越行业标准的服务水平,树立行业服务标杆,成为东风日产车主最信任的“车管家”。

买日产  到启阳

启阳汽车  全国十佳服务商

地址:成都市北三环北星大道大天路1000号(保利城旁)

成都启阳大丰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3994666 地址: 成都北三环北新干道大天路10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