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蒙迪欧-致胜——静显本色

蒙迪欧-致胜——静显本色

2012-12-03 16:14: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福特蒙迪欧-致胜优惠】随着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国人的汽车消费观念日趋成熟。越来越多走进4S店的顾客,首要关注的不再是单纯的价格因素。即便是初次购车的消费者,通常也会利用网络等渠道,进行过大量研究。正如长安福特北京亚之杰4S店的销售经理王先生笑言:“如今消费者更成熟了,不论是销售的话术还是推荐的角度,都与十年之前有很大的变化。”

蒙迪欧-致胜——静显本色

据王先生介绍,以前消费者特别关心价格本身。每逢节假日促销或厂家优惠活动期间,成交量会显著大于平时。但随着大家对“性价比”的认知更趋理性化,促使他们实际购买行为的,已经是一个多纬度的考核标准。

“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城市,趋势更为明显。特别是中高级车的用户,除了考虑动力水平、操控感受,以及安全配置这些常规因素,对于车内静音水平这样的综合品质因素,也尤为关注。”

福特蒙迪欧-致胜目标用户定位于成功人士,他们对于汽车的需求,不再仅仅只是代步工具。汽车成为他们生活和工作的重要组成,一个安静的驾乘空间,有助于他们实现更高的生活品质。

基于蒙迪欧-致胜的原有产品优势,长安福特进而针对福特蒙迪欧-致胜的车内静音水平,从设计和工艺的角度进行了一系列提升。

蒙迪欧-致胜——静显本色

在汽车的各项专业测评中,车内的静音水平由名为NVH 的指标(即Noise“噪音”、Vibration“振动”和 Harshness “平顺性”)得以体现。 长安福特针对2011新福特福特蒙迪欧-致胜的NVH静肃工程,进行了32项改进,其中包括:引入前挡声学隔音玻璃,后轮毂隔音垫,后桥衬套刚度优化,车身密封性能改进,及引入优性能前围隔音垫等重要措施。2011新福特蒙迪欧-致胜的车辆密封性能提高20%、车辆路噪特定频率低频噪声降低3dB(A)、前壁板隔音垫性能提高2- 3dB(A)、整车风噪AI提高 3%-5%,最终实现了出首屈一指的静音水平!

在减小噪音方面,蒙迪欧-致胜独有的动感设计,首当其冲地为降低风噪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改进发动机噪音方面,对进、排气系统进行了调节,应用了内部吸音和共鸣器来减少车内噪音,并对发动机盖进行吸音处理。在内饰方面,应用了轻质的仪表板隔音和高效吸音的车顶材料,装饰夹的设计和密封性等一些的优化处理,使得蒙迪欧致胜的隔音效果大大提高,为了做到最好,他们甚至把工程做到了车内的线束间隙里。另外,加厚车窗以及在车门和车身的接缝处添加一层密封条,对反光镜密封条位置的优化设计等这一系列的措施的改进,都使得蒙迪欧-致胜的密封性大大提高。

在处理振动上,长安福特则把握住了关键的两个设计重点:前后独立边框式副车架和减震拉杆村套。前后独立边框式副车架能让蒙迪欧-致胜在行驶中大幅消除驶过道路引发的振动,从而减少噪音的产生。而大尺寸减震衬套,则允许柔性的支承渐进调整,对恶劣路况和冲击激励具有很强的调节能力,从而减少由振动所引发的噪音。长安福特所有发动机支承座都经历了严格的开发程序,以确保车辆行驶在各种路面情况时,在各种频率范围内,都能改善由结构传递的噪音的隔离,使得新蒙迪欧致胜在行驶过程中更加平顺。

“我们一直在用心倾听中国消费者的声音,并根据市场需求做出迅速反馈。”长安福特销售公司总经理何骏杰曾表示,“我们致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流的产品。我们的卓越,不仅在于消费者看到的、触摸到的,还包括消费者所听到的。”

正是因为长安福特对于蒙迪欧-致胜全方位的精心打造,这款产品自上市起持续取得优秀的市场表现。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福特蒙迪欧-致胜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