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吉利全球鹰远景包牌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吉利全球鹰远景包牌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2012-12-03 17:00:1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吉利全球鹰远景包牌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吉利全球鹰远景是吉利汽车首款中级商务家轿,体现风尚享受和安全感。日前,编辑从深圳吉利经销商获悉,现吉利全球鹰远景尊贵型包牌8.5折销售,现车供应,详询:4008-112233转9854。想获得吉利全球鹰远景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包牌指导价(万) 现包牌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远景 尊贵版 7.28 6.28 1.00 现车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在外观设计上,吉利全球鹰远景全新的镀铬横幅前格栅、取代企业标识的全球鹰LOGO、熏黑处理的智能晶钻氙气前大灯组合出的前脸,融合了稳重大气与现代感,所呈现出的效果便与远景大大不同。而全球鹰远景全新的组合后尾灯、保险杠装饰条,给车尾部带来了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活力外露却不显轻浮。镀铬饰条原有远景镌刻标识已经被取消掉。

吉利全球鹰  新远景 1.5DVVT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吉利全球鹰远景车型采用深浅双色搭配,中控面板按钮布局也发生变化,加入了两组圆形旋钮;在配置方面,新远景配备可视倒车雷达、电动天窗、GPS导航、自动空调等多项舒适性配置。

吉利全球鹰  新远景 1.5DVVT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上,全球鹰远景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1.5L排量4G15N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8KW,在4400转时输出最大扭矩达到140Nm。在实际驾驶过程中,这台1.5L的发动机动力表现完全达到应有的水准,发动机对于油门的反应比较灵敏。

编辑点评:吉利全球鹰新远景在动力、外观、内饰等方面的全面升级,使新远景内外兼修,更加符合消费者对经济型家轿的品质和配置、安全升级的要求。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吉利全球鹰远景。【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市振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54 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107国道黄田路段鹤洲路口对面世纪车城一楼1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