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广本恒信购车送顶级年货 件件是大礼包

广本恒信购车送顶级年货 件件是大礼包

2012-12-03 16:1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时至12月,又近年关,有道是,有钱没钱,买车回家过年!当然,逢年年底,都是大家添车置业的时节,自然也是价比三家,礼多人不怪。

广本恒信购车送顶级年货 件件是大礼

编者走访了车市,了解到,位于东城莞龙路的恒信本田开展了大手笔的促销活动“恒信购车员工价,年底购车送年货”,跟以往抽奖不同的是,恒信送的年货是可以自己直接选的,而且,样样都是大件好货。恒信本田市场部工作人员是这样介绍的:

是否有这样一些物品,是你一直想买,却由于种种原因没舍得买的呢?12月1—10日,恒信购车员工价,购车还送你“舍不得买”的顶级年货,样样值得你拥有!恒信好礼永不断,年货送不完!

(1)、IPAD 2

(2)、先锋家庭影院HIFI全套

(3)、本尼康单反相机

(4)、戴尔笔记电脑(14寸)

(5)、海信3D电视机(32寸)

(6)、西门子洗碗机

优惠到你怕,拿礼到手软,凭报价单进店比价送500油卡,询22658555【恒信本田】拿起手机,花2毛钱,咨询清楚,抢Iphone5,打这个电话,值得打!

销售QQ:1030678453

公司官方微博:http://weibo.com/0769honda 广汽本田恒信店

东莞恒信本田荣誉榜:

荣膺:广汽本田全国优秀销售服务店。

荣膺:东莞市汽车维修质量信誉考核AAA级企业。

荣膺:2010至2011年售后、销售CS改善优秀奖。

荣膺:东莞十大汽车销售服务店

荣膺:东莞五星级汽车经销商

荣膺:东莞十佳汽车售后服务名店

荣膺:东莞市交通行业先进单位

荣膺:东莞诚信优质企业称号

荣膺:优秀绿色特约服务店

2011年夺得广汽本田华南区钣喷技能大赛季军。

2011年夺得广汽本田全国服务顾问技能大赛第二名

广州本田汽车恒信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22658555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上桥路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