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长安昊安广汽本田年度感恩盛惠

东莞长安昊安广汽本田年度感恩盛惠

2012-12-03 16:1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一年之计于年初,一年之惠于年底。长安昊安本田自开业12年以来,累积销售量已超12000台,得到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和关爱。12月,在广汽本田的强力支持下,公司领导决定举办一年一度的年度感恩盛惠活动。

东莞长安昊安广汽本田年度感恩盛惠

感恩钜惠活动第一波:

活动时间:12月1日到12月31日

活动对象:进店客户、新老车主均可

活动内容:

1、每周末来店送精美礼品一份!

2、每周末来店参与广本原厂车模抽奖,12月份瓜分16个广本原厂车模!

3、每周推出一款特惠车型,保证价格全城最抵!

4、12月车主预约保养享受绿色通道,价格更优惠!

感恩钜惠活动第二波:

活动时间:1月1日

活动对象:12月售后消费金额满3000元老客户、12月新购车客户

活动内容:

1、来店就送价值3800元美丽传奇美容卡一份!

2、现场活动穿插有奖问答活动,精美礼品连连送!

3、购车客户有机会参与现场抽奖,一等奖32寸超清LED液晶电视,更有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等好礼疯狂送!

4、来店客户可参与现场一元精品拍卖会,所有精品一元起拍,想渔翁得利怎能错过!

5、当天活动政策现场公布,来现场有惊喜!

广州本田汽车昊安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5337878 地址: 东莞市长安镇振安路锦厦河东路段2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