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雷克萨斯新ES250典雅版优惠9千元

长春雷克萨斯新ES250典雅版优惠9千元

2012-12-04 03:0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长春雷克萨斯新ES250典雅版优惠9千元

 【网上车市长春讯】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无疑是全场目光追逐的焦点。作为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享誉全球的明星车型,ES系列自1989年首度问世以来,历经六代改款,获得无数赞誉与认可,ES 250是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的小排量豪华轿车产品,配备LEXUS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纺锤形格栅,展现出更为精炼知性的成熟风度。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春东环雷克萨斯4S店了解到,即日起到店购买2013款ES250精英版即可享五千优惠。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雷克萨斯ES 2.5 AT250 典雅版2013款 40.9 40.00 0.9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据长春东环雷克萨斯4S店销售人员介绍2013款ES250精英版此次优惠五千元,店内车源充足,如果感兴趣,不妨到店咨询。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ES 3.5 AT

 外观方面,新一代ES采用了纺锤式进气格栅作为全新的家族式造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也让新车年轻了不少,整车的线条设计也得到了改善,与上一代ES相比,新车在外观造型上的变化是有目共睹的。

长春 长春东环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新ES250

 内饰方面,新一代ES内饰布局为“T”字型,桃木材质的点缀使车内档次感得到明显提升,中控台上方配有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配备了第二代Remote Touch交互系统。

长春 长春东环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新ES250

 动力方面,新一代ES 250搭载的是与凯美瑞2.5升车型相同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35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中国油价的不断上涨、限购政策的推出以及多方面的因素下,雷克萨斯ES 250将作为主力车型在国内市场上出现,相信凭借着新一代ES外观方面的全新变化以及准入门槛的降低,该车应该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

长春东环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98 地址: 长春市经济开发区卫星路155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