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年底冲量 东莞长安轿车“0”利润销售

年底冲量 东莞长安轿车“0”利润销售

2012-12-03 16:1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年底将至,你还身在花多眼乱的车市中游荡吗?你还是苦苦等待降价的待购一族吗?

为加快扩大长安轿车东莞保有量,完成年度目标,志诚志通4S店将于12月举办年底全系车型“0”利润促销大行动,优惠幅度破万!介于12月份潮湿天气,该店还为客户准备了一系列除湿购车大礼助你去除湿气,让你精神爽朗。

年底冲量 长安轿车“0”利润销售

本活动只限12月,20台“0”特价车限购销售,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新车型推荐:

CS35

长安CS35造型设计在目前同价位自主品牌SUV中比较有优势,它比长城哈弗H5更城市化更动感,比奇瑞瑞虎拥有更高原创度,整体外观非常协调,这会使它拥有更广泛的受众群体。长安CS35内饰设计也同样如此,并且保持了十分不错的做工用料水平。

长安乘用车  长安CS35 1.6 MT 车头正面视角 长安乘用车  长安CS35 1.6 MT 中控台整体

长安SUV的前脸采用了双幅镀铬格栅设计,而格栅两侧的前大灯采用了上扬的线条设计,看起来非常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35定位于紧凑型SUV,整车尺寸为4160mm×1810mm×1635mm,轴距为2560mm,整备质量在1270公斤左右。CS35的内饰整体采用了以驾乘者为中心的包裹式太空舱设计,不仅丰富了造型层次,同时炮筒式组合仪表、银色中控面板等,还体现了科技、时尚的气息。全黑色的内饰色调,体现了一定的动感。CS35先期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160n.m。后期还有望推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21kw(165马力),最大扭矩达到了250mm。

长安乘用车  悦翔V5 1.5 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悦翔V5

悦翔V5轴距尺寸为2515mm,长宽高分别为4415mm/1710 mm/1475 mm,比现款悦翔长出55mm。虽说车身尺寸一般,但是乘坐空间倒是足够,前后排的乘坐舒适度不错。在储物空间方面,悦翔V5设计了足够多的杯架与小储物盒,可分开折叠的后排座椅也进一步拓展了行李箱的空间。作为一款经济家轿,实惠性不错。

东莞市志诚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306633 地址: 东莞市寮步镇莞樟公路与环城路交界口

东莞市志诚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330238 地址: 东莞市常平镇环城南路桥沥路段

东莞市志诚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乘用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6230888 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虎门速出口500米龙眼红绿灯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