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雷诺龙之诺"新认证 心关爱"活动招募

雷诺龙之诺"新认证 心关爱"活动招募

2012-12-04 06:0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雷诺中国本着“以客户为本”的宗旨,为进一步增强车主对雷诺品牌的信心和满意度,于2012年11月22日-2013年3月31日推出“心认证新关爱”车主推广计划。

本着以客户为本的品牌精神,全面提升雷诺车主的拥有体验,陕西龙之诺特配合“心认证 新关爱”行动推出了系列活动。雷诺车主只要在全新升级的“诺生活”(My Renault)车友平台上进行注册及认证,并在陕西龙之诺4S店进行登记,便可尊享一系列优惠活动,包括全系车型限时免费变速箱保修延长服务、诺相随优惠保养延长套餐、认证车主回家礼盒等多重惊喜。

12月8日,陕西龙之诺“心认证 新关爱”大型系列活动全面启动,诚邀您带上您的家人、朋友一同加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啊!记得快乐是要分享的!

雷诺龙之诺新认证 心关爱活动招募

活动主题:“心认证、新关爱”雷诺车主变速箱延保签约仪式暨全系车型团购会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8日下午2:00到2012年12月8日下午6:00

活动地点:陕西省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汽车产业园东北角 陕西龙之诺4S店

活动内容:(暂定)

售后:

14:00--15:00 客户签到及核对资料并派发小礼品

15:00---15:15售后经理对此次活动的讲解

15:20---16:30 分组签约,合影留念

销售:

14:30---14:45 销售经理公布团购促销政策

14:50---18:00 客户自由赏车、试驾、洽谈签单

参与方式:

参与签约活动:登陆诺生活官网,找到陕西龙之诺发起的“新认证 心关爱”客户活动招募帖,点击“我要参加”报名,留下您的资料。

参与团购活动:直播陕西龙之诺销售热线:029-83335558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及意向车型

雷诺龙之诺新认证 心关爱活动招募

活动惊喜另我陕西龙之诺浐灞4S店盛大起航,全系车型抄底钜惠,只赚人气不赚钱!打响年底优惠第一枪!活动当天更会推出全系车型倾情钜惠,法国雷诺明星车型---2013款新科雷傲购车即送价值10000元全年全车险!更有超惊喜万元礼包相送!加之陕西龙之诺为每一位尊贵车主特别打造的价值20000元的多达13项的“诺相随”售后服务项目以及新车交付满箱油赠送!现购2013款新科雷傲最高优惠可达40000余元!!!最具有法式风情的MPV鼻祖---雷诺风景,即日起购车即享万元现金直降+万元精品全车装潢!购雷诺风朗、雷诺纬度的客户均可获得第一年新车保险!

考虑到新店新址,我陕西龙之诺更是贴心的推出了“品鉴接送专车”,如果您有看车意愿,即刻拨打接送专线:029-83335558,我们陕西龙之诺将全程免费接送,贴心奉献,服务到家!同时我们将每天在展厅准备精美的茶点小食,致力为您打造最温馨舒适的购车环境。

专业品质,实惠价位,贴心服务,走进陕西龙之诺,乐享无限驾趣,乐享贴心关怀,尽享温暖一冬!

买雷诺,比价格,比服务,就来陕西龙之诺!

更多优惠及活动详情敬请关注新浪微博:雷诺陕西龙之诺4S店

http://weibo.com/longzhinuo(凡微博加关注客户进店验证后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关于我们】

陕西龙之诺是经法国雷诺授权的集整车进口销售、原装配件、售后维修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具有国际现代化标准的4S店。自年初西安首家精品城市展厅开业以来,以其“用心关爱”的服务理念和“以诚相待”对客态度赢得了新老雷诺客户的一致好评。随着法国雷诺陕西龙之诺浐灞4S店的盛大起航,将为西安乃至陕西地区的雷诺新老客户提供更为舒适快捷的购车环境和更为贴心周到的优质服务。

【我们的承诺】

凡在我法国雷诺陕西龙之诺购买新车的客户,在享受雷诺汽车标准服务的同时,还将得到"诺相随"--雷诺全方位客户体验计划的服务。

"诺相随"详细内容包括:

•三年或10万公里保修(以先到者为准)

•三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包括更换机油及三滤)(以先到者为准)

•三年免费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三年旅行救助(提供酒店/租车等服务)

•代步车服务

•24小时个人服务顾问专线

•终生提供售后服务结束后的免费内/外部洗车

•新车交付时油箱加满

•新车交付时礼品赠送

•免费上门送修服务(一定区域内)

•远程客户维修服务(为距离200公里以上客户提供定期定点的基本维修和保养服务)

•当实际维修服务时间超过承诺维修时间5天时,享受一定额外零配件折扣(包含工时费)

【联系我们】

陕西龙之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诺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944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汽车产业园东北角 法国雷诺陕西龙之诺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