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雷克萨斯爱车养护有高招辰宇暖冬呵护季

雷克萨斯爱车养护有高招辰宇暖冬呵护季

2012-12-03 15:14: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寒风刺骨的冬季即将到来,如何为爱车做一次全面的冬季保养成了不少驾驶员朋友关心的话题。如何让爱车温暖过冬,四川辰宇雷克萨斯“暖冬呵护季”汽车养护有高招!

凡在12月1日—12月31日到店保养的雷克萨斯车辆均可享受四川辰宇的温暖呵护,为你点燃冬天的一把火。

温暖呵护一:冬季行车易多雾

冬季行车易遇多雾天气,尤其是准备春节期间远途出行的朋友,如遇到大雾天气,雾灯、大灯是关键,给自己的爱车进行升级,冬季雾天、夜间行车更安全、省心,家人也放心。

冬季安全行车大礼包——冬含氙气大灯(近光)+原厂前雾灯。总价值7780,促销价5500,会员价5000,立省2780元。

温暖呵护二:冬季爱车内外都要做护理

1、冬季漆面保护很重要:

初冬的早上,露水较多,汽车表面往往很潮湿,如果您的爱车表面有明显的刮痕,就应及时做喷漆处理,以免刮痕部位受潮而锈蚀。另外,在换季之时,您最好为您爱车的表面做一次从清洗、抛光到打蜡、封釉或镀膜的一系列美容养护。

2、换季车内清洁保健康:

由于夏天高温、多雨,车内地毯、地胶及其他隐蔽处滋生了许多细菌。冬季来临,为了保暖车窗不再常开,空气易变得混浊,出现异味,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因此,在换季时节,很有必要为您的爱车做一次彻底的内饰杀菌与清洁。

冬季爱车美容大礼包——含全车镀膜(含2次护理)+内饰美容。总价值3700,促销价2200,会员价2000,立省1700元。

温暖呵护三:全家温暖过冬天

冬季到来,温度下降,为爱车及自己备置一份温暖,四川辰宇暖冬行车大礼包——含辛帝羊剪绒坐垫+原厂羊毛脚垫。总价值11600,促销价仅需7000元,会员价6500,最高立省5100元。

温暖呵护四:RX运动升级大礼包

本月四川辰宇还特别针对准备节日出现的RX车友提供运动升级礼包。最高立省7000元。本套餐包含RX侧踏板套装+行李架套装。总价值16000,促销价9600,会员价仅9000。

温暖呵护五:冬季超值影音大礼包

在这冰霜之际,你是否希望一路行车全程无忧?超值影音套餐,除让您最高包立省16000元,音乐、导航、车内数字电视、倒车影像系统,为您行车出现一路护航。

含雅音DVD+导航+车载数字电视+倒车影像。总价值29800,促销价15000,会员价13800。

雷克萨斯爱车养护有高招辰宇暖冬呵护季

温暖呵护六:回馈大礼包

老客户推荐新客户到店维修保修即赠1000元续保抵扣券,推荐二手车成交即赠3980元LEXUS原装手表一只。

三年铸就中西部首家,唯一家“技术窗口店”

雷克萨斯爱车养护有高招辰宇暖冬呵护季

短短3年时间,四川辰宇快速成长为一家比肩多年老店的4S店,并获得雷克萨斯中国的褒奖和一致认可。此次四川辰宇作为中西部唯一家厂家认证窗口标杆店,承载着对全国范围内车辆疑难问题进行跟踪、技术分析的改善使命;并在不断完善自我的过程中,努力发展、提供自身售后技术水平和团队服务能力,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快速、准确的技术服务。

雷克萨斯爱车养护有高招辰宇暖冬呵护季

更多售后保养保修活动信息,详询辰宇雷克萨斯。

辰宇雷克萨斯: 一次选择  永恒信赖
  

地址:成都三环路南二段4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