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广汽丰田凯美瑞具体优惠请进店详谈

鄂市广汽丰田凯美瑞具体优惠请进店详谈

2012-12-03 15:11: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市广汽丰田凯美瑞具体优惠请进店详谈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凯美瑞作为一款舒适性的商用车,外观大气、耐看同时配置方面表现也不错,受到不少人的青睐。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地区广汽丰田凯美瑞具体优惠进店详谈,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广汽丰田凯美瑞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情况 备注
凯美瑞 2.0G AT豪华版2012款 19.98 进店详谈 有现车
凯美瑞 2.5G AT豪华版2012款 21.98
凯美瑞 2.5Q AT旗舰版2012款 27.4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鄂尔多斯市广汽丰田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即日起广汽丰田全新凯美瑞优惠献礼,具体情况需进店详谈!咨询电话:0477-8106969!

鄂市广汽丰田凯美瑞具体优惠请进店详谈

在外观方面,新凯美瑞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稳重大方的车身设计,同时还加入了许多动感时尚的元素,例如梯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波浪式设计,锐气凌厉的晶钻式HID前大灯,立体感强烈的加大版丰田徽标,这些前卫的设计元素使新凯美瑞整体风格更显尊贵大气,让人眼前一亮。

鄂市广汽丰田凯美瑞具体优惠请进店详谈

新凯美瑞在动力方面有了一次质的提升,2.5L直列四缸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完美组合,配合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低阻力节气门系统及ACIS-III智能谐波增压进气系统等众多高新技术,让我们看到了丰田对于这款车的决心。值得一提的是,从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出,第七代凯美瑞相比老款功率提升了12%,扭矩提升5%,而油耗却下降了24%。

鄂市广汽丰田凯美瑞具体优惠请进店详谈

新凯美瑞的内饰在品质方面有所提升,仪表盘放上方覆盖的整块真皮与大量实木装饰,让新凯美瑞的内饰更加彰显出豪华感。与此同时,新凯美瑞通过360度的隔音设计,有效隔绝了发动机噪音、风噪和路噪,为驾乘者营造出更加静谧舒适的车内空间。在配置方面,新凯美瑞增加了方向盘电动调节、后排双遮阳帘、三区独立空调、座椅背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等配置。

编辑点评:第七代凯美瑞,依旧以中庸风格示人,换代带来了必然的内饰与配置提升,换装的新动力总成,表现比前款有不错的提升,相同的悬挂结构,由于日趋成熟的调校而一改之前疲态。

鄂尔多斯市信得惠德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6969 地址: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包府汽车城N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