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志诚凯迪拉克俱乐部会员启动日

东莞志诚凯迪拉克俱乐部会员启动日

2012-12-03 16:15:25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东莞市志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上海通汽车在东莞唯一授权销售/售后服务中心,主要精英来自北美顶级奢华品牌凯迪拉克全系产品、配件及精品销售服务,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并凭借“志在千里,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在东莞消费者是建立了良好企业形象及口碑。打造行业领先的豪华服务理念,全面提升服务口碑是东莞志诚凯迪拉克的服务战略。

东莞志诚凯迪拉克俱乐部会员启动日

东莞志诚凯迪拉克为了提高更完善的服务,给广大客户获得更多礼遇。在志诚集团策划筹备的凯迪拉克会员俱乐部2012年12月8日14:00瞩目开启,届时将会现场演绎俱乐部种种活动带来的惊喜。

VIP车主俱乐部

凯迪拉克车主成为志诚凯迪拉克俱乐部成员,可通消费、活动得到会员卡或积分奖励,成为VIP客户,畅享更多尊贵礼遇,也可用积分兑换相应消费,同时,凯迪拉克还有精英QQ群互动交流,更多服务尽在我们将要带来VIP的尊荣感受。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3306678 地址: 东莞寮步国际汽车

东莞市志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7708869 地址: 樟木头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