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志达别克10周年店庆 年底冲量团购会

志达别克10周年店庆 年底冲量团购会

2012-12-03 16:15: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志达别克10周年店庆 倾情回馈广大新老客户!12月9日特举办“年底冲量”大型团购会。活动当天购车尊享全年最震撼购车钜惠:凯越7.68万,英朗XT 11.49万,英朗GT 11.77万,君威15.99万,君越19.99万,GL8商务车19.5万,昂科拉14.99万,昂科雷44.9万,林荫大道38.8万;当天购车享总经理特价,只要你有购车的意向,我们都会尽力做到你心中理想价位!更多实惠!更多惊喜!尽在志达!询0769-8522 6333志达别克

志达别克10周年店庆 年底冲量团购会

志达别克10周年店庆 感恩有您 倾情回馈

活动时间:12月9日

活动内容:

1:预约报名参与团购送精美纪念品一份。

2:活动当天购车尊享全年最震撼购车价(钜惠限仅一天)。

3:购车均可参加万元豪礼砸金蛋,丰富礼品等您拿,100%中奖。

志达别克10周年店庆 年底冲量团购会

到店洽谈更有惊喜!只要你有购车意向,我们都会尽力做到你心中正想价位!

东莞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85226333 地址: 东莞市虎门镇S358省道龙眼路段31号(龙眼转盘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