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宝骏630 综合优惠10000元出击购车节

宝骏630 综合优惠10000元出击购车节

2012-12-03 15:06: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理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12月7日-9日,江西购车节即将开幕,此次江西国菱宝骏4S店携宝骏汽车家族车型重磅参与江西购车节,凡在活动当天来宝骏630展台购车、赏车、12月8日参与试驾的客户均有精美礼包相送,现场购车优惠力度只有前所未有的力度大,宝骏630指定车型综合优惠10000元,1.5MT PTEC车型现金直降8000元,少量现车!还有新加入宝骏家族阵营的乐驰车型,活动时间内按揭购车,0手续,日供2元就能轻松开回家。

年前买宝骏汽车就在江西购车节

宝骏630 综合优惠10000元出击购车节

宝骏630源于通用汽车,通用在华第四大品牌,传承通用汽车成熟平台的底盘技术、应用广泛、稳定可靠,让客户在任何路况拥有良好的驾控性能,提高行车安全。

适用中国  宝骏630底盘是基于市场定位及目标客户群体的喜好,以全面均衡为主旨,根据欧美标准,兼顾欧系的操控性与美系的舒适性,针对中国路况调校而成。操控和乘坐舒适性得到良好平衡,以适应中国各种复杂的综合路况。

江西国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位于南昌市迎宾北大道1319(991),系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江西授权的宝骏汽车、乐驰整车销售,配件,维修,信息反馈的一体化4S店。本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在2011年建立全新的宝骏汽车4S店,多年来通过的销售,公司的保有量不断上升,并且随着国家政策支持进一步增加,并且公司拥有了丰富的汽车销售、服务经验,拥有一支销售能力强,维修技术服务一流的团队,在、宜春、新余、鹰潭、高安、上高、丰城等地设有二级网点和销售点;江西国菱公司全体员工将以品质第一、服务最优作为公司的宗旨。

江西国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汽通用五菱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1-85277118 地址: 南昌市迎宾北大道991号

网上车市南昌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91 地址: 南昌市青山湖区顺外路319号东方塞纳1栋3单元50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