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别克年轻style 昂科拉试驾火热报名中

别克年轻style 昂科拉试驾火热报名中

2012-12-03 14:58: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年轻,就去SUV,年轻没有什么不可以!昂科拉,作为新一代的紧凑型SUV,它代表着青春,它代表着活力,它代表着每一颗不甘平凡的心。它是勇往直前的先驱者,他是不畏艰险的探险家,它更是为所有勇于冒险,敢于挑战的人们量身定做的座驾。如果您心动的话,请和我们一起享受年轻的盛宴。

许多同学都只是听说昂科拉是一个野心极大的小野兽,许多同学都因为不能试驾昂科拉而感到遗憾,所以还在处于观望的状态中,没有关系,港宏别克满足您的需求!即刻起,您可以致电港宏别克机场路店留下您的姓名,电话,我们将第一时间安排您过来体验昂科拉的爆发能量!

青春不能等,年轻,就要去SUV!敢爱敢恨,敢作敢当的我们,更是敢于创新,敢于尝鲜的一代,我们不甘落后,我们要走在时代的前沿,新车的试驾,当然由我们来体验,大声告诉这个世界,舍我其谁!

别克年轻style  昂科拉试驾火热报名中

更多车型详情,请咨询港宏别克网络团购专线 028-85126789

四川港宏别克(机场路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385号·机场路辅道

四川港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56622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1公里处(天天渔港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