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安吉星为您分忧 港宏别克年底收官钜惠

安吉星为您分忧 港宏别克年底收官钜惠

2012-12-03 14:53: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冯强   

安吉星是为中国用户提供的更为成熟的一项随车服务。在安全优先、简捷操作、人性接触、服务公众的品牌精髓下,以时刻守护驾驶者的驾程为服务宗旨。基于科技与人性,以丰富驾驶者的无限驾车生活为信仰,以每一次的贴心服务践行我们的真切承诺。我们相信,今天的科技创新总能解决未来的种种挑战。我们还有这样一个信念:要让驾驶者的每一次旅途因我们而有所不同。在未来的几年内,通过更可靠的安全保障,更简易的人机互动,更成熟的随车服务为驾驶者守护驾程,开创美好生活。

相信使用用过安吉星的广大客户都能体会到它的方便、快捷,而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加入到了使用安吉星的队伍当中。我们真诚希望您也能马上加入到这个集科技与人性化于一体的生活中来,所以,港宏别克特为您推出“安吉星年底促销活动”。

活动时间:2012/11/23~2012/12/23

活动内容:1. 服务包打折1年包9折,多年包8折

2.促销期间买包激活,额外赠送1个月 (无论1年包或者多年包)

3.续约客户将有机会参加安吉星年底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500元油卡一张

安吉星为您分忧 港宏别克年底收官钜惠

更多车型详情,请咨询港宏别克网络团购专线 028-85126789

四川港宏别克(机场路4S店)

地址: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385号·机场路辅道

四川港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156622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机场路1公里处(天天渔港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