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高尔夫现车供应三成包牌价仅4.85万

高尔夫现车供应三成包牌价仅4.85万

2012-12-03 14:49: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2012年即将结束,为了保障年底冲量任务的顺利完成,申蓉一汽大众现针对高尔夫车型推出了“首付三成包牌价仅需4.85万”的活动,该价格为提车的最终价格,不但包含了购置税、上牌等所有手续费,而且还包含了三年的商业险以及价值5880元的装饰大礼包,此外还有六大功能升级,缓解您10万左右的购车压力。

汽车作为一种商品,消费者无论在哪家厂家授权的4S店都能够买到质量、性能相同的车辆,但唯一不同的就是经销商的实力。有实力的集团性经销商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从售前至售后完整的一条龙服务,而且能结合集团公司的优势力量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差异化的实惠。此外完善的集团化管理制度以及雄厚的实力对于车源以及交付给用户的车辆品质保证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地址: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三环路武侯立交出城直行1公里)

四川申蓉和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20 地址: 成都市武侯大道南延线武兴路1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