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汾车市 »  东风风神临汾东神专营店买车送“车”啦

东风风神临汾东神专营店买车送“车”啦

2012-12-03 14:46: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玮   

好消息:东风风神买车送“车”啦

 

近日从东风风神临汾东神专营店了解到,本月购东风风神任意一款车型均可享买车送“车”活动,分期客户还可享 最低首付15800 ,0利息0手续费政策,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选车。

 

S30介绍

东风风神临汾东神专营店买车送“车”啦

车型简介:风神S30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三厢轿车,主打运动和时尚。倒梯形中网加有镀铬装饰条,双五幅铝合金轮毂,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车身尺寸方面,长4502mm、宽1740mm、高1465mm,轴距2610mm,车内空间宽敞,乘坐舒适。 动力方面,S30三厢车型主打1.6L黄金排量动力,有5款车型供选择,匹配了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东风风神临汾东神专营店买车送“车”啦

保养信息:S30享受厂商3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店内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80元,更换机油三滤费用500左右(仅供参考,以4S店价格为准)

对风神S30三厢感兴趣的网友,请向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有更多优惠。

H30cross

东风风神临汾东神专营店买车送“车”啦

东风风神临汾东神专营店买车送“车”啦

风神H30 CROSS属于跨界车,跨界车也叫CROSS OVER车型,行业的名词解释是:有别于以往单纯的轿车或者SUV,集合了很多车型的特性,他拥有MPV的空间、SUV的底盘、轿车的操控性能。它完美的车身比例、精致豪华的内装、卓越的操控性和优雅的外观,让它凌驾于同级对手之上,突出展现了新一代汽车所追求的舒适性、运动性、实用性、豪华性和多功能性。

 

A60 

东风风神临汾东神专营店买车送“车”啦

东风风神临汾东神专营店买车送“车”啦

车型分析:风神A60目前在售车型采用的是2.0L发动机,配CVT自动变速器,起步售价11.88万元。而A60 1.6L搭载先进的HR16DE发动机,经全新调校,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153N.m,和同级别发动机相比具有较大优势。变速箱方面,A60 1.6L采用4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车型供选择。

详情咨询:东风风神临汾东神专营店

抢购热线:0357-2122555    2122666     2882886

地    址:临汾市尧庙镇108国道南5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