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雅力士现金让利2万 包牌价只要8.38万

雅力士现金让利2万 包牌价只要8.38万

2012-12-03 14:43:2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即日起至广汽丰田南京协众东麒路店购买雅力士,即可享受现金让利20000元,包牌价只要8.38万元的惊爆价,为您提供便利,替您节省时间,让您省心。一步到位,只需8.38万元,雅力士让您一步到开回家。还不赶紧行动起来,数量有限哦!

雅力士现金让利2万 包牌价只要8.38万

雅力士全身都感觉鼓鼓的,没有锋利的折线,过度自然。雅力士的车头很短,而且相对较平,短小的发动机舱盖并不会让人感觉臃肿,反而充满张力。采用蜂窝6边形网状进气格栅,更加动感时尚,前凸的小鼻子(丰田牛头标)继承了丰田最新的家族设计,像是憨憨的卡通人物,让人一看就乐。超大的前大灯镶嵌在前脸两侧,“小车大眼”现在也是流行趋势,雅力士大灯照明高度还能够进行调节,非常人性化。

即使制动系统仍然采用了这个级别偏好的前盘后鼓式,但瑕不掩玉,包括ABS+EBD+BA、GOA车身、前排二级式双SRS气囊、侧SRS气囊及窗帘式SRS气囊等安全装备的配备,还是让雅力士成为丰田最坚固的紧凑两厢车,早在2000年,雅力士就获得了欧洲NCAP五星级评定。

南京协众友旭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573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麒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