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3免尊享2重承诺1份大礼 新年快乐购

3免尊享2重承诺1份大礼 新年快乐购

2012-12-03 14:3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9年一路走来,东风日产一直在努力,东风日产与每一位车主心连心,保证着每一位车主的权益。自2003年成立以来,历经9年成长的东风日产即将跨入“新十年”的全新发展阶段。小编从位于武青南路武科西三路4号的东风日产汇京川成专营店了解到,时至岁末,东风日产为感恩回馈广大车主,推出了“321东风日产新年快乐购”活动。

3免尊享2重承诺1份大礼 新年快乐购

3免尊享:

免利息、免月供、免首付。理想座驾轻松购

2重承诺:

安全保障承诺、品质无忧承诺

① “安全保障承诺”

10月18日起,在特定意外事件背景下,由第三方恶意造成的车辆损失,东风日产将全额承担,让每一个东风日产车主安心享受精彩汽车生活。东风日产“放心承诺”

② “品质无忧承诺”

作为率先推出“七天包换”承诺的合资车企,东风日产坚持品质先行,荣膺雷诺-日产联盟制造品质全球第一,以395道检测工序、全球标杆工艺,成就趋零故障的卓越品质,创立行业领先的新标杆。基于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更基于对消费者高度负责的企业担当,向车主郑重承诺:从2012年11月22日起,凡客户购车发票之日起7日内(含)车辆出现品质问题,东风日产免费更换同级别同颜色的新车。

1份大礼:

东风日产森华佳运专营店为广大客户的快乐购车,精心准备了购车大礼,到店既享,无限心意惊喜购。

东风日产汇京川成专营店将践行每一份承诺!

更多活动详情欢迎咨询东风日产汇京川成专营店

地址:成都市武候区武青南路武科西三路4号(武候立交桥附近)

成都汇京川成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703 地址: 成都市武候区双星大道(武青南路)武科西三路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