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奔驰免费洗积碳 武侯华星锦业限时体验

奔驰免费洗积碳 武侯华星锦业限时体验

2012-12-03 14:25: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你是否发现自己的爱车总会出现以下的情况:

冷车启动时抖动?发动机怠速抖动?动力性下降?油耗升高? 低转速加速异响?甚至燃烧室出现爆震?……

问题出现的原因虽然存在多种可能性,但是很明显其中有一个极大因素就是:

您的车需要清洗积碳了。

奔驰免费洗积碳 武侯华星锦业限时体验

冬季来临,更是积碳疯狂肆虐之际。一项必要工作则势在必行:为车辆清洗积碳,改善发动机抖动,增强车辆使用的经济性、动力性、舒适性,提高您的驾乘乐趣。为了给尊贵的奔驰用户提供更佳的专属服务,武侯华星锦业奔驰特推出“爱车有道——免费清洗积碳”限时活动,您将免费享受价值880元的最新前沿环保科技——氢氧除碳技术重度清洗积碳服务,还您与爱车一个完美如初之旅: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4日——2012年12月20日

活动名额:每日仅限前5位客户提前预约活动客户

预约方式:请至少提前一天拨打武侯华星锦业售后预约专线028-85013311进行预约。

去除积碳,重享完美驾驶乐趣!活动时间有限,注意每日仅前五名预约客户可享受此免费活动。

温馨提示:由于国内汽油品质以及其他相关问题,我国车辆积碳产生机率远高于国外。梅赛德斯-奔驰认证燃油添加剂“快乐跑”专为奔驰各系车辆研发,能够有效的抑制积碳的产生,这将对您车辆未来的使用产生极大帮助。同时注意使用高标号的汽油;不要让车辆过度在怠速下工作;有空时也可以跑跑高速以此改善我们爱车的健康状况。

欢迎关注新浪微博@武侯华星锦业奔驰,随时获取最新店内优惠及各种活动信息。

梅赛德斯-奔驰授权轿车销售及服务中心——四川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武侯分公司(简称:武侯华星锦业)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成双大道北段八益家具城往城外方向前行2公里左侧

高水准服务:

享受全球统一的梅赛德斯-奔驰标准服务,全国统一的质保服务。

硬件设施:

•华星锦业武侯店是全球首家奔驰生态园,绿化面积90%

•儿童乐园、电影院、网吧、书吧、茶坊、高端雪茄吧一应俱全。

•维修车间最大日均接待300台,无需等待。

专业团队:

华星锦业武侯店拥有全国为数不多的奔驰认证技师,为奔驰品牌服务已超过十年

奔驰免费洗积碳 武侯华星锦业限时体验

奔驰免费洗积碳 武侯华星锦业限时体验

四川华星锦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城东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 85010055 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成双大道北段八益家具城往城外方向前行2公里左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