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东联一汽大众 全新宝来接受预订

烟台东联一汽大众 全新宝来接受预订

2012-12-03 15:19: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鹏飞   

烟台东联一汽大众 全新宝来接受预订

【烟台网上车市讯】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东联一汽大众最新获悉,全新宝来现已上市,预售正式开始,订车预付定金2000元, 本月12号开始正式销售。

车型(烟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全新宝来 -- -- 定金2000元  
制表:烟台车市 yt.cheshi.com

一汽大众新宝来已经正式亮相和大家见面了,这款最新车型将会在今年的12月12日正式上市发布首家。新款车型在现款的基础上作出了大量的改进,同时拥有最新的大众式前脸造型,新款车型将继续搭载1.6L/1.4T发动机,预计售价区间将会在11-15万之间。烟台东联一汽大众现在接受预订,定金2000元,对该车型有意向的朋友可以致电详询。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12月上市/11万元起售

实拍的车型根据配置判断是顶配车型,在前灯组上使用卤素灯泡作为发光光源,可以判断2013款新宝来上依然不会出现氙气大灯,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在样式上有所改变以外新宝来的前大灯上还加入了日间行车灯,不过光源非LED。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12月上市/11万元起售

车身的侧面,我们依然能依稀看出一些现款宝来车型上的线条元素,整体的紧凑感保持的很好,没有什么很脱节的地方。车身尺寸方面,据目测实物对比,预计2013款宝来的车身尺寸将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之处可能会有些许的增加。

一汽大众全新宝来 12月上市/11万元起售

2013款宝来的车身设计改动明显,舍去了使用多年的鸭尾式设计,转而使用更加有气场、应景的家族样式,圆润、方正的造型设计虽然抹杀了一些个性降低了辨认度,视觉表现上还真的挑不出什么毛病来。

【编辑点评】2013款宝来的车尾进行了大的调整,尾灯组的样式进行了变化,发光光源也进行了调整更换为卤素灯泡。轮胎方面,依然使用现款的品牌-韩泰 K415系列,轮毂的样式更豪华,请大家联想一下迈腾顶配、新帕萨特顶配车型上配备的样式。本次宝来超值版主要在时尚型和舒适型基础上装备全面升级,伴随价格相应调整,大幅提升性价比,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超值选择。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