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龙益马自达11月份销量破百 年终大优惠

龙益马自达11月份销量破百 年终大优惠

2012-12-03 13:46: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彬   

热烈祝贺福州龙益马自达“感恩回馈季”得到长安马自达厂家大力支持,11月份销量突破百台。福州龙益马自达为回馈广大车友支持,年终大优惠,冲击年度目标,直击最低价。购新马2赠送终身免费例行保养、星骋最高可优惠3万元、马3最高可优惠6万元,还有购车大礼不断升级更新中,邀您密切关注,名额有限,大礼送完即止。赶紧行动起来,来晚了可就没有咯。动动手指,拨打销售热线抢先预订吧。销售热线:0591-88909988

龙益马自达11月份销量破百 年终大优惠

福州龙益马自达作为唯一一家销售服务、售后维修均通过长安马自达标准验收的长安马自达标准4S店,始终着眼于销售、服务、维修等各环节的完善以及企业品牌的建立。不久福州龙益马自达新店位于三环即将隆重开业,距福州火车北站5分钟车程。开业3年来,福州龙益实行从客户进店时起,到订车、购车、交车、售后一站式的全程跟踪服务,售后服务每位售后技师均经过四次认证,三年来通过不断的累积,售后维修经验非常丰富,也确保了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技术含量服务。另外,福州龙益马自达还同专业金融机构深度合作,汽车金融按揭、银行信用卡分期,为购车客户提供了非常多样而优惠的购车金融方案。

长安马自达  星骋两厢 1.6 AT 中控台整体

马自达3星骋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主力车型,在设计、做工、及动态驾驶方面秉承了马自达优秀的设计理念。在车身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光影雕刻主义”的理念,尺寸上也很好的满足了国人的审美需求,长宽高分别为4580mm、1755mm、 1470mm,整体上刚柔并济的风格显露无疑。

在内饰方面,马自达3星骋除了空调出风口和挡把外,已经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星骋的仪表盘、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都经过重新的设计,并采用了大量流 线型线条。 虽然按键较多,但合理的平铺式布局让这些功能按键显得错落有致。此外,马自达3星骋提供深内饰与深、米两色搭配内饰选择。

长安马自达  星骋两厢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马自达3星骋所采用的发动机依旧是1.6L和2.0L两种,海外运动版车型上2.5L发动机暂时不会引入。其中1.6L发动机保持现在的发动机型 号参数不变,最大功率为79千瓦,最大扭矩为146牛米,变速器采用的依旧是4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器。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最大扭矩 则为182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者5速自动变速器。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悬挂的经典搭配,驾驶性能上完美突显了其“弯道舞者”与动力充沛的特点。

福州龙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019-1913 地址: 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连江北路5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