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西宁地区北京现代“SUV购车节”盛大开幕

西宁地区北京现代“SUV购车节”盛大开幕

2012-12-03 12:14: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西宁地区北京现代“SUV购车节”盛大开幕

北京现代“SUV购车节”盛大开幕,高档豪华SUV全新胜达风暴来袭,配备2.4升及2.0T两种动力恭您到店赏车;城市SUV-ix35最高优惠1.5万元;最具性价比SUV途胜12.98万开回家。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2012年12月29日正式登陆青海

西宁地区北京现代“SUV购车节”盛大开幕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全尺寸T动力豪华SUV”:全新胜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725/1880/1675mm,轴距为2700mm,采用7座设计,全新胜达动力上分别为2.0T涡轮增压和2.4L自然吸气动力车型。但它们都会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ix35购车节最高优惠1.5万元

西宁地区北京现代“SUV购车节”盛大开幕

ix35领舞SUV新境界:北京现代2012款ix35,最大亮点是换装了全新的“Nu”发动机,在动力、行车噪音、燃油经济性等方面得到相应提升。并且该车还对其外观、配置、内饰、动力四个方面进行了升级。ix35正是北京现代针对激情、活力的都市“新锐一族”人群的需求所精心打造的,发动机、变速箱、悬挂系统、适时四驱系统等方面的优势使得它具备了出色的公路性能,在城市道路上行驶更加稳健。

最具性价比SUV途胜12.98万开回家

西宁地区北京现代“SUV购车节”盛大开幕

途胜自由本能SUV: 途胜的外形动感时尚,共有2.0升和2.7升两款发动机,其中2.0排量的车型搭载DOHC CVVT发动机,具有连续可变的气门正时系统,使发动机运行更加稳定,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料燃烧也更充分。最大功率可达104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184牛米/4000转,最高车速为174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约为9升。2.7排量车型搭载 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27千瓦/6000转,最大扭矩241牛米/4000转,百公里油耗约为10升。

青海金麟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63388 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经济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西宁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18552 地址: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经济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北京现代4S店

分享到: